我大概也沒說過吧?我也蠻喜歡許瑋倫的,很有氣質又有才華演技也好。
謎:大家都偷偷喜歡是吧!

這麼漂亮的一個女生...我跟小柳柳一樣,從頭到尾都認為許瑋倫會跟胡歌、邵曉鈴一樣好起來,想不到,無法度過這一關,20幾歲,正年華。現在能做的,就是祝她一路好走。
早上看報紙,鄭元暢說「漂亮的人就應該有漂亮的命。」漂亮的命,不應該是這樣結尾的,現在再想到這句話...唉!紅顏薄命。
惋惜,台灣少了一個好演員。好難過、好想哭。

農曆年快到了!發生這樣的事,他的家人朋友一定不好過。

---

瑋倫車禍/〈快訊〉 許瑋倫17點09分心跳停止 經2小時搶救不治

藝人許瑋倫昨日在國道上發生嚴重,情況一直沒有改善,今日下午5點09分,心跳停止,經過醫生2個小時搶救後,於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

醫生表示,因為許瑋倫的腦水腫的部份,一直沒有,有效的改善,下午5點09分,多突然休克,經過醫師全力搶救,在晚間7點37分搶救無效,目前家屬已經在處理後事部分,將在晚間會將許瑋倫遺體送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