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是說 禮拜六要跟小柳柳約會XDDD
好久沒兩人一起到一中吃飯、去御用地拍照 好開心=ˇ=
原本今天去時有要見面一下的 結果我放飛了!
某柳:有下一次巴死妳。

現在,怎變我是兩天都要去的人(阿飄)。



柳*伊va 說:話說。。。好想跟妳一起在一中街吃飯(凹)
柳*伊va 說:然後吃完飯去中友御用地。。。XD
>>>*【小米】ㄈㄧˋ 說:我這禮拜不回去XDDD
柳*伊va 說:哦哦XDD
柳*伊va 說:那
柳*伊va 說:要約會嗎?XD
>>>*【小米】ㄈㄧˋ 說:我會說不OK嗎?
柳*伊va 說:XDDDDDDD

啊!超迅速的約好,想前一次的米柳中友行 討論了好久,還是前一晚才約好的,這次 神來一筆 卻有迅速到。
說好了要穿新衣服給小柳柳看=ˇ=
話說,把前一次的文翻出來看 我噴笑了!XDDD 牛仔很忙,約會很難。←就是這個。

P.S.這段話 只花了一分多鐘,前次兩個小時都還不夠 真快XDDD

這不發 太對不起自己了!
延伸閱讀:米柳約會*無敵迅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