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社遊前就決定好的沙鹿遊,我要請某柳18+1禮物的35咖啡(只是 某柳竟給忘了禮物的事= =)原訂是我10日開學當天的,還可以一起享受嵐風吹拂XDDD 不過,禮拜三的課在三四七八節,五六節又要開會才改11日,11日又擔心某柳班上要開班會 哩哩雜雜一堆後,還是如期約到了!真感動(奔)。

生化老師是好人,第一節講解完這學期要幹啥就放人 小柳柳也是,11點多就下課 然後,我們12點多見到 哈哈。是說,小柳柳到時 我正在N棟四樓看社團博覽會的熱鬧(阿飄) 見面後,前往今天的重點-35咖啡 在警衛室外 小柳柳說我們還沒抱抱就抱起來了!

35咖啡還是一樣棒、老闆娘一樣親切。小柳柳吃烤布蕾第一口反應超妙的 比當初吃薯條還要驚天動地(?) 更重點的是...我終於見識到 小柳柳傳說中的大食量 老闆娘說:「看妳瘦瘦小小的,吃這麼多 看外表都不準。」

從35出來,就去公園 默默說 果然過了一段時間,沒有當初的乾淨 重點是,沒蝌蚪了!(奔)。不過 可以保證的是 公園 有潛力成為第二個御用地XDDD
小柳柳整個卯上單槓 上去就不想下來。
風好大 張善為說:「水蜜桃姊姊的瀏海 可以整片上去在下來 。」小柳柳很羨慕。
趴著拍照好累 木板都被我們趴乾淨了!


小柳柳給我的伊利=ˇ=


某柳滿桌的食物 看的我晚餐都飽了。


餐具蜻蜓XDDD


萬里晴空的藍天 今天的雲好漂亮。


米:真是夠了!小柳柳。
柳:我是被逼的(凹)。


這兩張是我的驕傲XDDD
照片在某柳的要求下 加糊處理。







我說 是我相機太好還是... 這拍出來的感覺也太好了吧?(眾踹)。



哞~~~想到再補(阿飄) 喔!不!我等小柳柳的 絕對可以詳細的讓我補齊。
延伸閱讀:08.09.11 米柳沙鹿行*Part II









話說 n個月前的Part.I 我還沒寫耶!(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