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調的低調 小小小首次社遊之北中南大會串
日期:2008年8月30日
參與人員:戀米愛柳馨儀紫熏

從七月初討論到八月確定再經過學院大網聚後,整個大爆發的興奮。高調的低調:「既高調又低調、讓人心癢癢又摸不著在幹啥。」對外一率“不能說的秘密” 在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諜對諜(?)終於聚會了!=ˇ=這是小小小首次社遊 北部的小戀小米小愛、中部的小柳柳小馨小儀還有南部的阿紫阿熏,我們齊聚台中,進行一趟屬於我們的秘密旅行。

不得不說,我們一開始實在太悠哉,完全忽略到這是即將開學又是週末的日子,臨行前才發現完全沒車的囧境 這是個完全靠上帝來著的去程,靠上帝的後果,就是我們搭上了比預定還要早很多、全程用站的火車班次,人生有多少次能從板橋站到台中?一次就夠了!由於到達台中的時間過早,我們就在火車站坐著休息聊天等阿紫阿熏來 北部南部的人到齊後,我們前往總集合地-中友星巴克 一行人在中友下車走向星巴克卻沒看到中部的三人 打電話問...她們三個在我們剛經過的座位聊的很忘我。一陣擁抱招呼後 前往今日聚餐地點-秘密旅行 途中,大地主小柳柳迷失方向了(汗)雖然她本人不承認XD 然後,我們還是平安到達目的地 話說,戀米愛柳馨都收到ur老拔的群發簡訊,我們還...嗯!XDDD


小戀小米小愛是悲情三人組 悲情的來源↑ No Seat。

說不定,十年以後我們會約在國外 到時絕對不會No Seat(揮拳)。
話說回來,我們三個在火車上還被叫安靜點(爆)結果,那個叫我們安靜點、穿的西裝筆挺的傢伙 拿出了本漫畫來看= =讓我們囧到了!


用餐地點:希臘 秘密旅行

到達秘密旅行,我們比定位時間還早到,就先在外面等 小戀先把禮物送給小柳柳,把東西拿給小柳柳,小戀和我馬上把小馨拖離小柳柳身邊,接下來就是某柳的尖叫時間 等待的時間就是拍照的時間,首要就是我之前下的通令,小戀跟小馨先拍個幾張 時間快到時,有個水手裝扮的服務生出來解釋他們的用餐方式 默默說,這位水手整個很...自HIGH= =阿紫整個狂噹她啊!然後 我們就進去用餐了!發現 自HIGH的不只是那水手裝扮的服務生,整家餐廳的服務生都很自HIGH 瑪莉超可愛的XDDD秘密旅行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啊!看起來少少的 份量卻很大 大推招牌斯布拉基,超好吃的=ˇ=希臘媽媽的墩飯,那是麵是麵,只是長的像飯而已 飲料很奇妙(?)阿紫很堅持啤酒,小儀未滿18歲絕對不準喝啤酒 我說我想喝拿鐵被噹這去7-11買就有啦!(凹) 冰島紅火山單喝下面部份有點怪,把冰淇淋攪進去不錯喝 阿熏的白色戀人...「就是奶」這是大家共同的感想XDDD 小儀一直說她想吃吃看米布丁,想吃就吃啊!不要一直看著我對我說= =


小小小 所有餐點。


秘密旅行達XX(忘了是啥)免費寄明信片之服務。收信人就是那個行前一直問我們,得到得答案都是「這是不能說的秘密」的人 不過,會不會收到我們就不知道了(阿飄)不管內容是啥,能得到八小小(?)親筆字跡 很好啦!XDDD

用完餐後,大家開始瘋狂拍照。之後前進中友 原本想在御用地拍很多很多照片的,結果假日人很多 找尋各個地點一樣的狀況下,我們前進湯姆熊 不過,在湯姆熊有點點冷掉,還發生了個意外 就不提了(巴)。

結束前 我們在中友美食街聊天拍照 大家一致認定「小柳柳很妙」啊!小柳柳還蹦出名言「我很急呀~」大家狂學這句話。北部南部小小小要回火車站前,等公車時請路人拍近日最後一合照,路人拍完第一張還自動說再來一張外加拍直的 拍完,大家在討論說她怎會說再來一張還很自動的換拍直的時 旁邊悠悠傳來一句「我跟她說要拍兩張,橫的直的都要拍 哈哈」這人,不用說也知道是誰了吧!XDDD

本日至高名言:「一年就這麼一次啊!」







小小小社遊 期待明年再相聚。





小柳柳遊記:080830*小小小秘密旅行
不愧是兩三個小時打的 超詳細的=ˇ=詳細到我要看小柳柳的來補我漏掉的(狂巴)。



希臘 秘密旅行
Tel:(04)2223-5765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http://www.tkitchen.com/
月底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