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保證,標題跟接下來的話完全沒關係 嗯嗯。

只是,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的某個問題,關於「我」的問題。

我記得,有人這樣跟我說:
「我覺得妳給我的感覺是很開朗,該瘋就瘋該正經就正經,很像太陽的感覺,挺溫暖的,但隱約的感覺的到你內心所散發的冷淡,敢做敢恨不作假,但是..你真的很冷淡,有時候會覺得妳理智到會讓人誤以為妳不在乎。我覺得妳應該是不太會去鑽牛角尖的一個人,很多事小鑽一下就拋去腦後,睡一覺隔天醒來又是個美好的一天,但我覺得妳多少會逃避一些人事物,照著自己的理智所走,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老實說,這段話有讓我驚到,不否認,某些部份他講到我心坎裡去。
這麼久的時間過去了!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我,有變到嗎?

我希望,我可以簡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