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畢業照。
只能說...拍的非常知不好。= =
我們自己拍的,說不定還更好。

原本想要來玩美化外加惡搞的。
後來...嗯!就只有這樣(踹飛)。



全班合照一張。
個人我覺得...這張,算是拍的不錯的一張。

陳建燁跟何嘉偉頭髮的style真是一樣。= =



先貼男生,這,只是拿來當對比用的而已。
喵哈。



有沒有很優秀?
同樣的橋,我們擠了14個人,男生的5個人算什麼

不過。
我還記得,那天...拍完,大家是用飛奔的方式逃離小橋。
實在是...太恐怖了!=口=



重點來了!
B基表情。



我明明表情很正常啊!
為啥拍出來...這麼B基不屑?=口=

攝影師討厭我。
口亨。

千:ㄈ一ˋ...其實,妳討厭我很久了,是不是?(撫胸)。
米:才沒有!只是表情不屑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