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走越晚越瞎是不是?顧問很機,幫主更機...好機八啊啊啊!

---

神川秀澤-後藤,我的女神!我終於等到你回來了!!(感動ing) 說:
今晚不能與你一起在MSN前共進宵夜 將是我這輩子無法忘記的缺口之ㄧXDDD(瞎)

小米 : )   瞎瞎幫的特色就是瞎、瞎個很徹底。 說:
好機喔

神川秀澤-後藤,我的女神!我終於等到你回來了!!(感動ing) 說:
你快去泡美祿喝啦

小兔仔子。乾嘔的時期又來臨。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兔仔子。乾嘔的時期又來臨。 說:
今晚看著你沒有宵夜只能以美祿果腹是我這輩子最不忍的回憶之一

小兔仔子。乾嘔的時期又來臨。 說:
噢~~~~~~

小米 : )   瞎瞎幫的特色就是瞎、瞎個很徹底。 說:
啊啊啊

小兔仔子。乾嘔的時期又來臨。 說:
你為何要這樣糟蹋你自己

神川秀澤-後藤,我的女神!我終於等到你回來了!!(感動ing) 說:
幫主也很機XDD

小兔仔子。乾嘔的時期又來臨。 說:
噢~~~~~~

小米 : )   瞎瞎幫的特色就是瞎、瞎個很徹底。 說:
妳們兩個好機喔

小米 : )   瞎瞎幫的特色就是瞎、瞎個很徹底。 說:
到底是誰糟蹋誰

小兔仔子。乾嘔的時期又來臨。 說:
絕對不是我啊(攤手)

神川秀澤-後藤,我的女神!我終於等到你回來了!!(感動ing) 說:
好北七阿 我的媽阿~~~

小兔仔子。乾嘔的時期又來臨。 說:
我有好好的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