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alan於北京首張中文EP發佈會。

艾迴新人alan傾情獻唱《赤壁》 首張中文EP發佈
北青網娛樂


阿蘭EP海報

長期活躍在海外的艾迴集團旗下川籍藝人阿蘭。在這次震驚中外的汶川大地震中情系家鄉人民,特地在日本趕錄了一首賑災歌曲《愛就是手》。以中文、日文雙語形式詮釋這首歌曲,並從5月20日起陸續 在日本、韓國、中國香港、中國臺灣、中國內地無線發行,並將這首歌曲在無線音樂下載方面的所有收入,通過中國紅十字會捐獻給各地災區。阿蘭是艾迴集團推出的又一位亞洲級別的歌手,唱功不俗在眾多新人當中實力不容忽視。6月20日在北京召開了隆重而盛大的首張中文EP發佈會。


阿蘭現場演唱愛就是手

川籍新人阿蘭義唱《愛就是手》,面對全球媒體為家鄉祈福加油

先於中國在日本出道的阿蘭在緊張錄製歌曲《愛就是手》及首張中文EP後期工作中,不久前來到了法國戛納參加電影《赤壁》的宣傳和艾迴集團成立二十周年特別活動。阿蘭一經登臺就面對來自世界各國的媒體,在近300名嘉賓的面前,全球首唱了電影《赤壁》主題歌《心•戰RED CLIFF》。全身心投入的阿蘭對全球媒體發表自己的一番感言“今天雖然我人在戛納,但是我的心和我家鄉的人民永遠在一起。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大家凝聚在一起,團結起來就會強大。作為一名川籍歌手能為家鄉人民做的事情除了捐錢捐物以外,還要用我的歌聲為他們禱福,為他們加油鼓勁。音樂是不分國界、語言、人種的,地球只有一個,她是我們共有的家園,現在我們的家園在受傷,同胞們的生命迫切地需要援助。只要團結一心,我堅信一定會戰勝這場突如其來的災害”。


風雲組合為師姐阿蘭捧場

艾迴(中國)聯手央視風雲共同打造全新風雲組合 專門為師姐捧場

2005年CCTV模特電視大賽脫穎而出的幾位元優秀男模,2006年開始以“風雲組合”的形式展現在人們面前。“風雲組合”一經推出便吸引了人們的眼球,也成為了一支名副其實的超模組合,而且是目前中國乃至亞洲唯一的一支超模組合。剛剛加入艾迴(中國)的風雲組合發佈會當天暫停新專輯的錄製工作只為給師姐阿蘭阿蘭捧場,風雲組合四個大男孩兒表示“很羡慕師姐可以進軍國際市場,師姐就是我們的榜樣,希望我們通過不斷的努力也可以趕上師姐的步伐”


阿蘭演唱《赤壁》主題曲

史詩巨作電影《赤壁》主題歌《心•戰RED CLIFF》MV全球首映

2008年的華語電影焦點,首推著名華裔國際導演吳宇森的史詩電影《赤壁》,阿蘭正是憑藉自身出眾的實力,擔綱電影指定唯一中文主題曲《心•戰RED CLIFF》的演唱。阿蘭詮釋的電影《赤壁》主題曲《心•戰RED CLIFF》,盪氣迴腸,李焯雄老師的詞作更是與電影主題萬分契合。對此,電影《赤壁》的導演吳宇森曾在戛納表示“阿蘭是一位很專業的藝人,歌聲很好聽,可以打動我的心,我很欣賞她,主題歌由她來演唱我相當的滿意,相信她的前途將一定會非常光明!”此次阿蘭全新EP發佈會既是《赤壁》主題歌《心•戰RED CLIFF》MV全球首映,也是電影《赤壁》宣傳的搶先活動。


亞洲著名製作人菊池一仁與公司老總親自護航

阿蘭最新中文EP全球首發會 亞洲著名製作人菊池一仁親臨現場為新人保駕護航

已經在日本成功發行了兩張日文單曲的阿蘭帶著她首張中文EP回到了祖國,將自己的演唱實力第一次展現在中國媒體面前。

6月20日,阿蘭首張中文EP上市。為此,艾迴齊聚了音樂行業最頂尖的製作人和創作人,跨國合作,共同打造。他們是菊池一仁、李焯雄、林明陽三位老師,其中菊池一仁老師曾經為濱崎步、安室奈美惠、倖田來未、羅志祥等多位大牌藝人製作過歌曲。但是菊池一仁老師此次擔當阿蘭阿蘭整張EP的總製作人還是頭一次,相信由他們共同打造,齊心護航阿蘭的首張中文EP水準之高,也必將引起華語樂壇的熱議。艾迴(中國)總裁寺田明弘發表會當天表示“阿蘭是艾迴集團簽約的第一位全亞洲級別的中國藝人,她是在艾迴的一次新人選拔活動上發現到她的,覺得這個新人(外型/音質)非常優秀並感覺到中日兩國的市場潛力,所以我們將她送到日本去學習,想將她打造成為亞洲級的明星。在此之前阿蘭在日本已經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所以我們很看好阿蘭在中國的前景!”


《赤壁》導演吳宇森發來親筆祝賀信

吳宇森祝賀阿蘭EP成功 信件原文

“把淚風乾 這一仗 心的戰場 贏得漂亮 一起上 輸也坦蕩

誰怕夜長 狂嘯當歌 相知 最難忘……”

阿蘭的歌聲有如空穀傳音,令人鼓舞激蕩,柔情中又令人有所低徊,純真爛漫之間,又能流露出君子坦蕩蕩的真摯而自然的情愫。

一曲《心•戰RED CLIFF》,她不但唱出了三國人物的浪漫豪情,迎接任何挑戰的勇氣和力量,也細數著人類間難能可貴的友情和希望。感謝阿蘭,唱出了<赤壁>的心聲,也是今天我們大家的心聲。吳宇森2008/6/19



---



《赤壁》主題曲MV首播 阿蘭:吳宇森老愛嚇我
網易娛樂獨家報導(圖文/ROY)


阿蘭樣貌甜美可人。


演唱實力不俗。


左起:菊池一仁、阿蘭、艾迴高層寺田明弘

長期在日本發展的艾迴年度新人阿蘭回流中國,6月20日,其首張中文EP在京首發,同時也舉行了其演唱的電影《赤壁》主題曲MV全球首播儀式,吳宇森特別發來親筆賀信,問及對大導演的印象,阿蘭笑稱:“他老愛嚇我。”

已經在日本成功發行了兩張日文單曲的阿蘭,憑藉《赤壁》的主題曲《心•戰RED CLIFF》宣佈回歸中文樂壇。此前在戛納參加電影宣傳時,阿蘭面對全世界的媒體首唱了這首歌,而在EP首發式上,為這首歌重金打造的MV全球首次曝光,吳宇森導演更是發來親筆信,大贊“阿蘭的歌聲有如空穀傳音。”

談到這首歌的錄製過程,阿蘭大歎辛苦,為了達到最佳效果,她先後三次從日本飛抵北京錄音,“吳宇森導演老愛嚇我,有一次他突然說歌詞蠻硬朗的,應該找了男聲演唱。”作為新人的阿蘭沒有意識到這是大導演的玩笑話,“我都被嚇傻,幸好他後來說最適合演唱的是(吳宇森)自己,才松了一口氣,知道被騙了。”阿蘭透露。

作為川籍歌手,此前在戛納亮相時,阿蘭曾在近300名嘉賓的面前號召大家為家鄉人民捐贈及祈福,全新EP中,也收錄了一首以中、日雙語形式詮釋的賑災歌曲《愛就是手》,並將這首歌曲在無線音樂下載方面的所有收入,通過中國紅十字會捐獻給災區。

據悉,阿蘭的首張中文EP由菊池一仁、李焯雄、林明陽三位元音樂人聯手打造,其中日本著名音樂人菊池一仁曾經為濱崎步、安室奈美惠、倖田來未、羅志祥等多位大牌藝人製作過歌曲。



---



《赤壁》主題曲全球首發 阿蘭爆吳宇森冷幽默
Tom專稿 崔岩



6月20日,長期在日本發展的艾迴(中國)新人阿蘭在北京舉行首張中文EP的首發式,此張中文EP由菊池一仁、李焯雄、林明陽三位元著名音樂人聯手為其打造,菊池一仁更在日本唱片屆名聲大振,曾經為濱崎步、安室奈美惠、倖田來未、羅志祥等多位大牌藝人製作歌曲。

2006年4月,在艾迴音樂舉選的選拔賽中,阿蘭以出眾的實力拔得頭籌,成為艾迴首位簽約的中國大陸藝人後,立即被賦予重望,重金打造,並在日本培訓了一年多的時間,阿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2008年全世界的電影焦點,都聚焦在著名導演吳宇森的史詩電影《赤壁》上,阿蘭正是憑藉自身出眾的實力,擔綱電影指定唯一中文主題曲《心•戰 RED CLIFF》的演唱。整首歌曲盪氣迴腸,李焯雄老師的詞作更是與電影主題萬分契合。被問及何原因促成了阿蘭擔綱主唱《赤壁》主題曲?艾迴老總寺田明弘表示,“《赤壁》影片的電影原聲部分都是由艾迴音樂投資的,眾所周知,吳宇森是一流大導演,而阿蘭也是我們艾迴唱片一流的藝人,就是這樣的原因,讓我們選定了她!”



發佈會現場,阿蘭演唱了電影《赤壁》主題歌《心•戰 RED CLIFF》,發佈會現場,《赤壁》導演吳宇森特別發來親筆賀信,稱十分感謝阿蘭,“一曲《心•戰 RED CLIFF》,阿蘭不但唱出了三國人物的浪漫豪情,迎接任何挑戰的勇氣和力量,也細數著人類間難能可貴的友情和希望。感謝阿蘭,唱出了《赤壁》的心聲,也是今天我們大家的心聲……”

而阿蘭也告訴記者,其實在整個錄音過程中,自己還是有點害怕吳宇森導演的,“他老愛嚇我,聽完我的演唱,他說歌詞寫得如此硬朗,應該找個男聲演唱,不如我自己來唱好了。”如此一說讓新人阿蘭嚇了一跳,後來才意識到這是導演在與自己開玩笑,阿蘭透露:“其實吳導這個人有的時候也很冷幽默的!”

作為一名川籍歌手,得知家鄉受災的消息後,阿蘭便暫停了EP錄製工作,為災區人民用中、日雙語錄制賑災歌曲《愛就是手》,據介紹,這首歌在無線音樂下載方面的所有收入,將通過中國紅十字會捐獻給災區。阿蘭表示:“除了捐款捐物以外,我會用歌聲為他們祈福,為他們加油,只要我們團結一心,我堅信一定會戰勝這場突如其來的災害。”



---



《赤壁》MV首播 阿蘭曝吳宇森想自唱主題曲(圖)
騰訊娛樂















騰訊音樂訊:成功在日本發行兩張日文單曲的艾迴新人阿蘭昨日(20日)在京舉行了首張中文EP的首發式,攜《赤壁》的主題曲《心•戰 RED CLIFF》面對北京媒體的阿蘭,分別用國語、四川話、日文、英文向大家問好,展現出多方面才華。導演吳宇森更是發來親筆信,大贊“阿蘭的歌聲有如空穀傳音。”

《赤壁》的主題曲《心•戰 RED CLIFF》整首歌曲風盪氣迴腸,李焯雄老師的詞作更是與電影主題萬分契合。被問及何原因促成了阿蘭擔綱主唱《赤壁》主題曲?艾迴老總寺田明弘表示,“《赤壁》影片的電影原聲部分都是由艾迴音樂投資的,眾所周知,吳宇森是一流大導演,而阿蘭也是我們艾迴唱片一流的藝人,就是這樣的原因,讓我們選定了她!”
談及錄製過程,阿蘭表示為了達到較好效果,先後三次從日本飛抵北京錄音,“吳宇森導演老愛嚇我,有一次他突然說歌詞蠻硬朗的,應該找了男聲演唱。”作為新人的阿蘭沒有意識到這是大導演的玩笑話,“我都被嚇傻,幸好他後來說最適合演唱的是(吳宇森)自己,才松了一口氣,知道被騙了。”

作為一名川籍歌手,得知家鄉受災的消息後,阿蘭便暫停了EP錄製工作,為災區人民用中、日雙語錄制賑災歌曲《愛就是手》,據介紹,這首歌在無線音樂下載方面的所有收入,將通過中國紅十字會捐獻給災區。阿蘭表示:“除了捐款捐物以外,我會用歌聲為他們祈福,為他們加油,只要我們團結一心,我堅信一定會戰勝這場突如其來的災害。”(文/松小松 圖/後果度)



---



《赤壁》主題歌MV首映 吳宇森贊阿蘭歌聲如空谷傳音
環球娛樂網


阿蘭






菊池一仁助陣



環球娛樂網訊 (記者 伍春燕)6月20日,艾迴旗下藝人阿蘭首張中文EP正式上市,同時由阿蘭演唱的《赤壁》主題歌《心‧戰RED CLIFF》MV也全球首映。

已經在日本成功發行兩張日文單曲的阿蘭此次帶著首張中文EP回到祖國,將自己的演唱實力首次展現在中國媒體面前。在演唱《赤壁》主題歌《心‧戰RED CLIFF》時,阿蘭高亢、清澈的聲音征服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眾。

《赤壁》導演吳宇森還發來親筆祝賀信,信中寫道“阿蘭的歌聲有如空穀傳音,令人鼓舞激蕩,柔情中又令人有所低徊,純真爛漫之間,又能流露出君子坦蕩蕩的真摯而自然的情愫。一曲《心戰》,她不但唱出了三國人物的浪漫豪情,迎接任何挑戰的勇氣和力量,也細數著人類間難能可貴的友情和希望。感謝阿蘭,唱出了《赤壁》的心聲,也是今天我們大家的心聲。”可見吳宇森對阿蘭歌唱的肯定。

阿蘭這張中文EP由菊池一仁、李焯雄、林明陽這三位頂尖製作人和創作人共同打造,其中菊池一仁老師曾經為濱崎步、安室奈美惠、倖田來未、羅志祥等多位大牌藝人製作過歌曲。但是菊池一仁老師此次擔當阿蘭阿蘭整張EP的總製作人還是頭一次,發佈會上,頂尖製作人菊池一仁猛誇阿蘭有潛質,稱她是“愛與和平”的使者,歌唱人類之愛與和平。

艾迴(中國)總裁寺田明弘發現場也表示:“阿蘭是艾迴集團簽約的第一位全亞洲級別的中國藝人,她是在艾迴的一次新人選拔活動上發現到她的,覺得這個新人無論是外型還是音質都非常優秀,並感覺到中日兩國的市場潛力,所以我們將她送到日本去學習,想將她打造成為亞洲級的明星。在此之前阿蘭在日本已經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所以我們很看好阿蘭在中國的前景!”



---



《赤壁》主題曲新人阿蘭首唱 吳宇森發賀信
北京晚報

昨日,艾迴中國在北京舉辦了《赤壁》主題曲《心•戰》的首唱發佈會,與《赤壁》全部由大明星出演不同,《赤壁》主題曲的演唱者則是一個真正的新人,這位名叫阿蘭的20歲的極其漂亮的女歌手已被艾迴定為新的亞洲天后。吳宇森特地發賀信稱阿蘭唱出了赤壁的心聲。

阿蘭原是軍藝聲樂系學生,擅長二胡,剛與艾迴接觸時還身穿軍裝,阿蘭的漂亮極具日本藝人的標準,她在學校就是校花。在日本一年多之後,也具有了日本藝人的時尚感和討人喜歡的魅力。但除了外表之外,阿蘭的唱功也的確出色,並不只是一位靠包裝打造的藝人。

《赤壁》主題曲《心•戰》由李焯雄作詞,日本的菊池一仁作曲,李焯雄把這一傳奇之戰定義為心的戰場。將這部可能在中國乃至東亞地區產生轟動的大片主題曲交給阿蘭演唱,艾迴中國對阿蘭是有很高期待的。

吳宇森在賀信中寫道:“阿蘭的歌聲猶如空穀傳間,令人鼓舞激蕩,柔情中又令人有所低回,純真浪漫之間,又能流露出君子坦蕩,真摯而自然的情愫。

一曲“心戰”她非但唱出了三國人物的浪漫豪情,也細數著人類間難能可貴的友情和希望。

感謝阿蘭,唱出了“赤壁”的心聲,也是今天我們大家共同的心聲!”



---



《赤壁》主題曲首度驚豔現聲 演唱者乃藏族美女
來源:搜狐娛樂 作者:峽客

萬眾期待的《赤壁》即將於7月上映,昨日,該部鴻篇巨制的主題曲首度唱響,名為《心.戰》,主題曲的Mv也於第一時間曝光。演唱《赤壁》主題曲的,是新人歌手Alan阿蘭,這位嬌小的藏族姑娘雖說出道沒多久,但強大的爆發力讓主題曲跟電影的主題倒是十分契合。



《赤壁》主題曲首度驚豔現聲

“把淚風乾 這一仗 心得戰場 贏得漂亮 一起上 輸也坦蕩 誰怕夜長 狂嘯當歌 相知 最難忘”,讓導演吳宇森印象最深的,就是李焯雄寫的這樣一句歌詞。《心.戰》這首歌的風格整體編排上盪氣迴腸,旋律高低轉換,變化極大,很能帶動人的情緒,這首歌之所以取名為《心.戰》,也是因為吳宇森之前透露的想法,為了和平而戰。吳宇森對這首主題曲相當滿意,稱“不僅唱出了三國人物的浪漫豪情,,迎接任何挑戰和勇氣的力量,也細數著人類間難能可貴的友情和希望。”



演唱者Alan乃藏族美女 首度發EP

名為阿蘭的藏族美女演唱了《赤壁》的主題曲,與此同時,從日本回到國內的Alan還發行了自己的首張EP《心.戰》。外形甜美的阿蘭來自于四川美人谷,現在還是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系的一名學生,師從李雙江,通過一次歌唱比賽,被日本艾迴看中,隨後前往日本接受培訓。而艾迴已下血本,把其視作亞洲的明日之星來打造,製作人用上跟濱崎步、幸田來未等巨星製作過專輯的菊池一仁,給陳奕迅、張學友創作過歌曲的林明陽和為蔡依林、王力宏、陶喆製作過歌曲的李焯雄來協力推動。將《赤壁》主題曲交給其演繹,也看得出艾迴對其的期望和決心。



---



《赤壁》主題曲MV首發 Alan攜中文EP回娘家
新浪娛樂


Alan


Alan演唱《愛就是手》


Alan演唱《心戰》


同門師弟風雲組合道賀


吳宇森導演發來賀信


演唱《一個》


與製作人公司老闆合影

新浪娛樂訊 6月20日下午,長期活躍在海外的艾回集團旗下藝人川籍Alan攜最新中文EP在北京星光現場舉行全球首發儀式,由其演唱的《赤壁》主題曲的MV也於今日全球首映。

義唱《愛就是手》,為家鄉祈福

在聞知家鄉四川發生大地震之後, Alan立即在日本趕錄了一首賑災歌曲《愛就是手》。以中文、日文雙語形式來詮釋這首歌曲,並將這首歌曲在無線音樂下載方面的所有收入,通過中國十字會捐獻給各地災區。在發佈會現場,Alan表示:“作為一名川籍歌手能為家鄉人民做的事情除了捐錢捐物以外還要用我的歌聲為他麼祈福,為他們加油鼓勁。

製作人菊池一仁、公司老闆親臨現場道賀

為了Alan的首張中文EP上市,艾回齊聚了音樂行業最頂尖的製作人和創作人跨國合作,共同打造。

曾為濱崎步、安室奈美惠、羅志祥等多位大牌藝人製作過歌曲的菊池一仁也是此次擔當Alan整張EP的總製作人。菊池一仁於發佈會當天親臨現場為Alan加油打氣。艾回(中國)總裁寺田明弘在現場表示“在艾回的一次新人選拔賽上發現了這個穿著軍裝、拉著二胡的Alan,覺得這個新人非常優秀並感覺到中日兩國的市場潛力,所以將她送到了日本去學習,想把她打造成為亞洲級的明星。”最後,寺田明弘還用不太流利的中文一直稱讚和鼓勵Alan,希望她能在以後道路上更加優秀。除了製作人以及公司老闆外,同門師弟“風雲”組合也上臺為師姐獻花,並表示以後會加倍努力,趕上師姐的步伐。

《赤壁》導演吳宇森發來親筆祝賀信、胡軍祝EP大賣

“Alan的歌聲猶如空穀傳音,令人鼓舞激蕩,柔情中又令人有所低徊......”吳宇森導演的親筆信出現在現場的VCR中,Alan笑著說:“之前在錄製《心 戰 RED CLIFF》的時候,吳導就一直嚇她,“唱得還可以,但是我覺得要是由男生來演唱的話效果會更好。”當Alan擔心地問說:那要由哪位男生來唱呢? 吳導說:讓我自己來演唱好了。”同時《赤壁》中趙雲的扮演者胡軍也通過VCR給Alan送來了祝福。在問及《赤壁》的主題曲為什麼會由Alan來演唱時,艾回(中國)總裁寺田明弘表示:《赤壁》是艾回投資的一部作品,在與第一導演合作的同時,歌曲當然也會由第一藝人來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