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的大爆發,是為了什麼?(敗)。

昨天晚上又為了不去去年那講(吵?)了一下...講到後來,她老人家丟下一句「隨便妳。」就結束。今天,要回台中前又講了一下,講到後來...不對!不太對!果然= =我昨天堅決的說了「我不去去年那」完全不被當一回事,她根本是認定我一定是去那嘛!囧RZ
我說到要在台中找工作,35咖啡環境不錯離宿舍又近開學後可以做下去,原想退一步說,我去問問沒有我就乖乖去去年那,還沒講完就一句「不要!」當下整個就很嗯ˋ你娘。

真搞不懂,我已經講那麼多次「我不要。」為什麼她還那麼堅持?總結,從下下禮拜一回台北開始到7月1日前,可以自己去找工作,沒有,就乖乖去去年那= =

我要工作啊!哪有工作,幫幫忙告知一下(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