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爬起來要看NHK播的世界環境日系列節目,看有沒有alan部分昨天的重播...沒看到(連今天的專訪特集還有LIVE也沒看到囧RZ)卻接到阿姨的電話。

我去過逢甲了=ˇ=人好多,多到好噁心...話說,還在逢甲遇到Fish。
耶豆!我一定要澄清一點,在台北不是我不喜歡出門,而是以前有時間限制= =所以才沒去過士林夜市。然後,我被黃仔仔訓練到很習慣人家買衣服花很長時間(阿飄)。

然後,回家我又拉肚子了囧RZ我是不是每吃個新東西就會拉一次啊?(汗)。最後,阿姨包的肉粽是我家娘親包的兩倍大,有兩顆我要吃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