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終於有alan的新聞=ˇ=alan月倒數計時。首張中文EP,希望不要有聲聲醉如蘭的感覺(阿飄)大期待赤壁主題曲心戰啊!還有七月的第三張單曲,久違的藏音...話說,吳宇森稱讚alan的話,看了好開心XDDD

新人alan唱《愛就是手》 為家鄉祈福加油(圖)
新浪娛樂


alan


alan與《赤壁》主創在戛納


alan與吳宇森導演在戛納

  長期活躍在海外的艾迴集團旗下川籍藝人alan(阿蘭)。在這次震驚中外的汶川大地震中情系家鄉人民,特地在日本趕錄了一首賑災歌曲《愛就是手》。以中文、日文雙語形式詮釋這首歌曲,並從5月20日起陸續在日本、韓國、中國香港、中國臺灣、中國內地無線發行,並將這首歌曲在無線音樂下載方面的所有收入,通過中國紅十字會捐獻給各地災區。

  在緊張錄製歌曲《愛就是手》及首張中文EP後期工作中,為電影《赤壁》演唱主題曲的alan也於日前特別前往法國戛納參加電影《赤壁》的宣傳和艾迴集團成立二十周年特別活動。alan在來自世界各國的媒體、近300名嘉賓的面前,全球首唱了電影《赤壁》主題歌《心•戰~RED CLIFF~》。

  演唱後,alan面對全球媒體,發表了這樣一番感言:“今天雖然我人在戛納,但是我的心是和家鄉人民在一起的。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大家凝聚在一起,團結起來就會強大。作為一名川籍歌手能為家鄉人民做的事情除了捐錢捐物以外,還要用我的歌聲為他們禱福,為他們加油鼓勁。音樂是不分國界、語言、人種的,地球只有一個,她是我們共有的家園,現在我們的家園在受傷,同胞們的生命迫切地需要援助。只要團結一心,我堅信一定會戰勝這場突如其來的災害!”

  電影《赤壁》的導演吳宇森表示“alan是一位很專業的藝人,歌聲很好聽,可以打動我的心,我很欣賞她,主題歌由她來演唱我相當的滿意,相信她的前途將一定會非常光明!”

  附:
  alan簡介
  藝人:alan
  中文名:阿蘭 
  籍貫:四川美人谷
  生日:7月25日
  畢業學校: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系
  特長:二胡、舞蹈、鋼琴
  語言:中文、英語、日語
  尊敬的人:父親
  擅長的事:將事情準確地傳達給對方
  喜歡的食物:四川火鍋、日本火鍋、生魚片、燒烤
  喜歡的動物:狗
  必不可缺的東西:信念
  關鍵字:人類之愛、和平

  以成為超越國境、人種、宗教、性別、甚至世代的藝人為目標,想要唱出“不論在任何地方都能被接受的音樂”。把朋友、家人在內的“世界”聯結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