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賑災而唱的歌曲,有日文也有中文 僅限彩鈴下載。
四天趕出來的曲子還是那麼有質感,開頭的鐘聲整個超搭的、很有意境,是首很溫暖的歌。
重點是台灣也有得載,二話不說馬上載下去當來電答鈴 我要噴淚了!



http://www.avex.com.tw/alan/

西元2008年5月12日的14時28分,中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8.0級地震,沉重的自然災難又一次與人類不期而遇!!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渺小的,人的生命是脆弱的。
四川省大地震讓我非常的難過和痛心,那裡是我的故鄉。
很多無辜的生命之火就這樣熄滅了,他們做錯什麼了呢?
我們的同胞正在經歷滄桑,飽受磨難,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需要我們的支持,需要我們的鼓勵!
災難來了,我們要用堅強代替淚水,用微笑戰勝不幸,化悲痛為力量。
愛就是手,伸出我們的手,為我們的同胞出點力!
眾志成城 抗擊震災。
讓我們所有的人為我們受災,救災的同胞祈禱。
願他們都早日戰勝災難,重建家園!
這次不幸熄滅的生命之火,一路走好,天堂裡不會有痛的。

「幸福鐘聲」
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團結的力量是強大的。
我作為一名身在海外的四川籍歌手,只能用我的歌聲來祈禱所有災區的民眾平安。
音樂是不分國界,不分種族的。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都是地球村的村民。我們的同胞正在受難,生命受到威脅。
他們渴望生命,渴望救援,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抵制大自然的災難。
我們會做到的!我們會戰勝的!
PS:在此特別感謝為這首歌「幸福鐘聲」無私奉獻的全體創作者,STAFF及所有下載鈴音的人們,真誠的說一聲︰謝謝!

alan

愛就是手,幸福的鐘聲敲響給災區的人民!



4個通宵,從製作(譜曲,填詞,編曲)--錄製--後期完成。。。。。
這次的災難牽動著所有人的心,包括我的staff,大家都很努力,也無償援助,幫我完成了這個心願。。。
由於白天時間表都是滿的,所有的人也就晚上才能湊齊,只能利用晚上的休息和睡覺時間,來錄製這首賑災歌曲(中文)『愛就是手』,(日文)『幸福的鐘聲』。。通過所有創作者的協商,這首歌僅限於彩鈴下載,不會出現在我的專輯裏(不會拿這首歌的版稅),我們將把這首歌所收益的錢全部捐獻給災區。中國大陸,香港,臺灣,日本全國。統一發信。。希望能夠稍微的撫慰一下災區人民的受傷的心。。
錄音的時候聲音一次又一次的哽咽。。所有的製作人和staff的眼圈也是紅紅的。。平時錄音的時候錄音棚氣氛都是很活躍的,唯獨這次,所有人的表情都是悲傷的,氣氛也是沉重的。。
真的感謝我的公司,我的staff,我的製作人和各位老師,真的真的感謝你們,音樂真的是不分國界的,在災難面前全世界人民都是團結一致的。。
馬上收拾行李,去義大利和法國了。。作為一個藝人,一個歌手,我想我應該用歌聲來表達我此時此刻的感受..當我回來的時候這首歌可能已經開始配信了,大家請一定支持!!我會繼續呼籲那裏的人民一起為災區的人民加油!為中國加油!為世界人民加油!!
『愛就是手』
作詞:林明陽
作曲:菊池一仁
編曲:tasuku
mix:森元
中國A&R:中山邦夫 陳濤



『幸せの鐘‏』
作詞:禦徒町
作曲:菊池一仁
編曲:tasuku
mix:森元
現場指導:德田
日本A&R:古澤 xino真衣子
現場擔當:趙月月
(名單還在進一步統計之中。。。)
製作人:菊池一仁林明楊
感謝公司:AVEX



轉載至「阿蘭達瓦卓瑪的BLOG」








題外話一個。

艾迴台灣官網上也可以看到alan,感覺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