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著阿魚游去一中XDDD上完英文課,投完學生會長的票就跟阿魚去一中,沿路研究公車費用(?)巨業真不是普通的貴(點頭)。

今天的一中充滿了高中生,一中女中二中不到中午就滿街跑。在半路上看到一個很像小馨的女中生,才在想不會是小馨吧?一張功夫之王的海報冒出來,不用說了!是!她是小馨XDDD跑去站在小馨後面,小馨一直沒發現只好點了點肩膀,一陣尖叫+擁抱+說再見後,覓食去。
看來看去就是不知道要吃啥,最後決定用“51步”決定(在數的時候,前面的高中生還轉過頭來看我囧RZ)。51步過後,是“拓海”可惜都是人= =“無條件下一家法”使用兩次後,今日午餐“品茶”。上餐稍稍有些些的慢,東西倒是還OK。有個很像潘裕文大隻版的服務生。冰淇淋卷給了好久冰淇淋才來...他們多給我們一個冰淇淋(我被驚了一下)。頭一次吃冰淇淋吃到好想哭(汗)小小一個,吃到我快吐,一開始不該嫌你怎麼那麼小的,對不起!我錯了!飲料冰、冰淇淋冰、冷氣從右上方直接吹下來...更是冰冰冰,太陽真是美好。
吃完飯晃了下一中就跑去墊腳石,小柳柳打電話來了!「妳說妳要來一中喔?」「我現在就在一中啊!」哈哈!miffy還用小柳柳的手機再次打來,我是被小柳柳手機是miffy聲音驚到的,怎可能會忘記miffy呢!=ˇ=
跟miffy小聊了一下,她就去坐車。跟隨著小柳柳混進中技企管科電腦教室,首次見到很像簡文暄的小喬。見到小柳柳就瘋狂聊起來,阿魚整個被我拋在旁邊(巴)沒關係!小柳柳有借電腦給妳,你不會無聊的(再巴)。
離開中技就帶著阿魚去中友參觀廁所XDDD

*整個被茉香綠撐爆,我的草莓雪碧啥時才能喝到?(凹)。
*買了新包包,舊的這個可以功成身退了!在不換,他很有可能會在我走路走到一半斷給我看=口=

小柳柳,我等著妳禮拜六來沙鹿啊!看到“阿美阿米早餐店”就可以按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