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魚、亞儒還有新夾到兔子伉儷、媒人狗兒一起進去了!大大的空間只有我們,玩的超HIGH的,還好!老闆沒把我們趕出去XDDD

進去到裡面,才發現...那天看到的根本只是一小角,裡面整個很異國風,整體佈置超有味道的(名片也超藝術的)。東西嘛!我吃的那味道有點點淡= =不過,倒是不難吃啦!
我的焗烤吃了大半吃不下,就帶著新夾到的兔子伉儷去玩。





我喜歡樓梯轉角這個鳥籠,兔子伉儷還有媒人狗兒之後還被我關進去(狂巴)。



這就是我跟阿魚那天發現這家餐廳的窗的內部,要不是他...我們也不會注意到這看起來很廢墟的店(店長:...囧RZ)。



由兔子伉儷跟媒人狗兒介紹我們吃到,話說,兔子伉儷那張應該把我們三個的焗烤都放進去才對(凹)。



遙望著燈光,我們會幸福一輩子。
話說,那燈是蠶蛹做的,有沒有這麼高級。



媒人狗兒:我只有孤單一人...



阿魚:看!鳥籠裡有兔子跟狗。
兔子伉儷、媒人狗兒:快放我們出去(敲)。



阿魚,妳眼神飄掉了XDDD



我們穿梭在各桌玩起來了!(樂轉)。



牆邊一粒米一隻魚。

話說,阿魚魚妳討厭我很久了,是不是!幫我拍完照,就華麗麗的把我手機摔到地上去(凹)其實,我要說的是,我家手機最近很常跟大地kiss(倒)= =雖然,摔完還是一條龍,哈哈哈!



薏慾蔓延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3巷5號
(04)26525727
焗烤火鍋義大利麵下午茶,異國混搭風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