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喝飲料實驗過後...這次又來血液實驗,雖然上學期生物學實驗、這學期也有過一次,不過,那都是少部分人啊!可以看到,實驗室裡,一整班的人拿著針在戳自己的手指頭= =到底是實驗課還是自虐課啊?不過就是個生理學實驗,何必如此自虐?



左手食指戳到快爛掉了!還是只有出來一滴血(凹)然後,跳跳就發狠(?)說我幫妳戳耳朵啦!然後,我的耳朵就壯烈犧牲了!雖然最後是我自己戳的,不過,戳耳朵真的比較不會痛耶!很像擠痘痘XDDDㄅㄡ的一聲就有血了!那,我的食指戳到快爛掉是為了什麼?囧RZ



血型測試,我是B型的。





從生物統計老師辦公室可以清楚看到學校旁邊那別墅耶!還有園藝造景,超漂亮的。
一直很想知道那裡面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