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翹課這東西,真的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不算什麼,翹課會翹上癮的XDDD
早上雨大雷大的加上鼻水留個不停還有電腦老師又那麼好,所以就自動了點,放假(狂巴)雖說翹課,我還是有做點事的,我有洗衣服,當然,下午的課我還是有乖乖去上的。
聽說,電腦課,我們那班生科一乙只去了三個,很好!很好!大家都很自動。
總結,不要在下雨啦!尤其是禮拜六= 3=




啦啦比完了!有種有事做又沒事做的空虛感。
好久沒踏進圖書館,今天踏進了!還忘了學生證要怎刷囧RZ



喔!昨天剪了頭髮,我說,我的瀏海有長長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