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覺得,看舊照片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尤其是爹娘年輕時代還有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邊看邊狂笑,很好玩的XDDD雖說,這些舊照片會讓我噴嚏連連囧RZ

禮拜六晚上,把一大袋照片翻來看...忍不住,拿手機拍了些下來,不過,只貼出自己小時候= =爹娘的貼出來被發現不被打死才怪(阿飄)。



喵嗚~~~我也是有這麼小羅莉的時候XDDD肉了點就是。



我發現,我很多照片都拿著芭樂...



這張表情是怎樣?好秋啊!



小時候的照片,幾乎都是在彰化老家拍的。
我們家差不多我快幼稚園時才搬到台北,這張就是在台北拍的。









其實,以上不算是我要說的重點(眾踹)。
重點是...



這位哥哥(姊姊?)您的表情好妙啊啊啊!
我發誓,這絕對不是我。
感覺,這照片裡的人物,要是知道我這樣拿出來講,會把我剁碎丟到海裡餵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