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在大陸好像有很多次修訂再出版,怎覺得有點像金庸=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幻城要拍成電視劇啦!這有點驚到我,好難想像他變成電視劇(阿飄)我期待XDDD

郭敬明小說《幻城》同名電視劇年底開拍(圖)
城市晚報


《幻城》封面

城市晚報《娛樂無限》記者劉暢報道 郭敬明以《幻城》走紅,時隔5年,他對該書進行修訂、重新潤色,並於近日由長江文藝出版社出版,同名電視劇也將於年底開拍。

《幻城》修訂版中,除了對全文細枝末節的重新修訂、查漏補缺外,還收錄了郭敬明自《幻城》成名至今的心情回顧實錄《冰雪王爵與末世蒼雪》,並添加精美文案。

最初構思《幻城》時,郭敬明年僅17歲,距離現在已有8年時間。回憶起當初的青春年少、懵懂青澀,郭敬明坦言,在修改《幻城》的幾個月裡,感覺像「年老的婦人修補自己的嫁衣」,感慨頗多。重新審視自己的作品,郭敬明表示,「雖然文筆顯得稍微矯情,但依然有很多真摯的感情,是現在的自己無法書寫的。到後來越改越心癢,很想寫《幻城2》。」

據悉,《幻城》古裝特技動作同名電視劇將於今年年底開拍,目前主演及導演還未對外公佈。

---

郭敬明重新修訂成名作《幻城》 同名電視劇將拍
來源:四川新聞網-成都晚報 作者:劉青青

作為郭敬明的成名作和最具代表力的作品,《幻城》自2003年出版後多次創造出版界銷售神話,連續幾年位列全國虛構類圖書排行榜前茅。時隔5年,《幻城》08年修訂版已於近日推出,此外記者還獲悉,其同名電視劇將於年底開拍。

在《幻城》08年全新修訂版中,除了對全文細枝末節的重新修葺、查漏補缺外,更收錄了郭敬明自《幻城》成名至今的心情回顧實錄《冰雪王爵與末世蒼雪》,並添加篇章精美文案。封面由著名插畫家年年跨刀手繪,體現歐洲古典風,無論是從開本還是裝幀設計上,修訂版均顯得厚重而氣勢恢宏。因為正在創作第5部長篇小說《小時代》,目前郭敬明還未將《幻城2》提上正式議程。但《幻城》古裝特技動作同名電視劇將由上海東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於今年年底開拍,該公司曾拍過《八仙全傳》《新聊齋誌異》等電視劇,目前主演及導演還未對外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