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赤壁主題曲啊啊啊!7分鐘左右、氣勢恢弘,這,光聽就好期待。
另外,6月在中國正式出道...媽啊!下半年看alan就好啦!XDDD

---

去網上搜索〈赤壁〉主題曲,可以列出一長串的所謂 “提前爆光”之類的消息,甚至還有人把一首男女對唱的內容也是三國的歌曲與〈赤壁〉片頭合在一起,似乎很真實的樣子。這些都是不確切的吧。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赤壁〉主題曲,將由阿蘭演唱!!
主題曲是電影的重要組成部分。從去年開始,〈赤壁〉為徵集主題曲,應該是做了大量籌畫和準備吧,至少是作為投資一方的avex也加入了應徵,3月14日,吳宇森導演在日本與阿蘭見面,明確了由阿蘭演唱〈赤壁〉主題曲並商定了其他相關事宜,隨後,阿蘭回北京主題曲創造者會面溝通,並進行試錄音,在菊池一仁的博客中,也有一個月內、三次往返北京的記載,即,第一次試錄,第二次正式錄音,第三次算是對個別地方再修改一下。完成!
據說,主題曲長度約7分鐘左右,氣勢恢弘。大家對阿蘭的演唱給予充分肯定!
另,從6月開始,阿蘭將在國內正式“出道”。國內的朋友終於可以聽到阿蘭新的中文歌曲了。

來源:百度達瓦卓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