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克難?嘖嘖嘖。

我們的旗桿,是拆了多功能垃圾桶的腳來結合。
大旗是拆佈告欄的那塊布。
針筒的內充物是丟在器材室的海綿。
整個就是,器材室能用能拆的都扒來用了!我們很懂得物盡其用吧?(阿飄)。

中午,學長聽到我們的旗桿打哪來的反應...超妙XDDD

話說,最近一直撞到左手。
前幾天練啦啦時,手背撞到人家手關節(骨頭撞骨頭,痛)。
早上在閃學姊時,手臂撞到樓梯扶把。

中午去買午餐的時候,又看到那個像蔡昀臻的男生...

前天晚上回家時,差點被雨蟻攻擊。
滿天滿地的雨蟻...整個驚到我了!超噁的。



搞定小旗的布後,去了趟四季還去看了一下夜景。
四季的東西有沒有這麼便宜?我一定要快點學會機車,以後就可以去四季買家用品。
去看夜景前,跳先載我回家放東西...下來在牆壁看到蟲,我就戴著安全帽照他,後面有人下來,被我嚇到了!(爆)。
所以,最後,附上安全帽怪客照XDDD



回程路上,跳去加油...她說,這蓋子很難開,結果一下就打開了!加完油,她要我幫她拿錢,因為蓋子很難蓋,結果又一下就蓋好了!讓我很想巴她(阿飄)。

喔!對了對了!
要去騎車時,經過眼鏡行,聽到力尹星願的結尾,在四季聽到真希的SOME BOYS! TOUCH...
整個HIGH到我了!(樂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