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麼死命的起來,是為了什麼?(凹)。

早上,鬧鈴從48分設到51分再設到54分。
躺在床上狂想現在有個來揍我兩拳昏過去不要去上課該有多好?
掙扎了很久...我還是起來了!
結果,只換來一句「老師生病,XXXXXX,不用上課。」整句重點就是最後那句= 3=
英文老師:我生病耶!生病耶!你們都不用關心一下的喔?當掉!(敲桌)。
嗯ˋ!啊啊啊!我那麼掙扎那麼久是為了什麼?雖然中間那句讓我們很HIGH(那句是秘密XDDD)。
這麼早起來,要我在躺下去我也睡不著了!= =
整個有囧到。

我今天有做到有機化學老師一直唸的,八點多吃完早餐。
謎:他明明說七點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