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玩了!看小柳柳的心得看到很想玩XDDD這一切都是小柳柳誘拐的=ˇ=

不得不說,逆轉有他的吸引力...需要動腦,有益防腦部老化(?)。
第一關是熟悉這個遊戲,很快就破關了!不過,從這就開始感受它的緊張感。
第二關開始有點難度,昨天很弱的卡死在不該卡死的地方= =純粹是自己忘記要跟相關人物指證(阿飄)還出現了我認識的人物。
話說,第二關我玩到進法庭了!但,我決定先暫停玩這遊戲...游泳+啦啦,消耗太多體力,連腦筋都跟著遲鈍了!實在不適合玩這需要動腦的遊戲。
小柳柳一定很想踹飛我(阿飄)。

柳*伊va 說:
原以為。。。
柳*伊va 說:
你會打逆轉的文說(比方說被小柳柳拐到之類的)
sMile*mi : ) 說:
哈哈
sMile*mi : ) 說:
等我破了第二關再來打。。。

說完破了第二關在來打後就說要先暫停遊戲(自己先踹飛自己)。
不過,逆轉真的有刺激到,等我結束啦啦這耗體力的事後,我就要來跟它拼了!(揮拳)。

喔!對了!我今天進教室後,就跟阿魚說「我昨天玩了一個遊戲,有關律師的...後面省略」
結果,阿魚說「這麼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