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不用練啦啦,去了久違的35咖啡,順便去東別晃了一下...

35咖啡還是那麼好吃啊!老闆娘依舊親切。
上學期那位男服務生不在,是不做了嗎?

然後,就我跟亞儒去東別...阿魚要回學校申請成績單,怡萍要回家。
我明天一定要數阿魚的鱗片有沒有少XD

今天到東別是要去買褲子的,還買了件短袖上衣。
衣服店的老闆娘說「妳們是弘光的學生喔!很活潑,都笑瞇瞇的。」以上話語不代表本台立場(阿飄)。
這家衣服店的老闆娘也很親切←跟上次去不同家,因為...我走錯店(爆)。
順便去7-11加值了一下e卡通,然後...就沉醉在無止盡的夾娃娃中。
五隻豬的那台,嚴重ㄔㄨㄚˋ到我跟亞儒了!他還會自己動...
話說,每次亞儒夾娃娃,都再我鬼吼鬼叫到一半LUG時...掉入洞裡,以後要夾娃娃請帶上我鬼吼鬼叫(大笑)。
還有玩投籃機,我第一次一個人玩到100多分說(樂轉)←由此可見,是肉腳。玩完投籃機,滿身大汗,手痠腳痠的。



這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XDDD
五隻豬、三隻狗跟一個豆腐。



我的床頭守護者,之前的豆腐跟今天的狗、豬。
可以看到,我的被單是很花的粉紅...我阿姨挑的,她說「妳應該會喜歡粉紅色。」我看起來像是會喜歡粉紅色的人嗎?= =
左邊是我宿舍的鑰匙,右邊是衛生紙(阿飄)。



最後,娘親...我錯了!
一頓飯、一件褲子、一件衣服、夾娃娃、投籃機還有加值e卡通,我就花了一千多= =
孩兒錯啦~~~
↑整個錯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