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變大了!我被ㄔㄨㄚˋ到了!= =
五六集的小葵整個很想巴她(汗)這兩集要求這要求那的...而且,動不動就哭,一點也不可愛。
七八集有好一點,也許是因為懂事很多,可愛多了!
↑啥鳥鬼?

香里奈後面真的越演越好啊!而且,整個跟之前牛牛那驕傲的千金大小姐完全不一樣。
第八集,夏梅的爸爸把她做給他的蜂蜜三明治丟在地上,回家後在哭、柚子的媽媽安慰她那裡,整個拍的很棒,第八集柚子跟夏梅的爸爸的互動整個拍的很好說。
蓮這弟弟好啊!可,就像琴音說的,把柚子跟小葵當成自己的包裹,是柚子想要的幸福嗎?
柚子不是不懂,所以,才想去工作...話說,看著柚子對做西點的渴望,整個很可愛。
話說,蓮穿西裝的樣子真帥XDDD

雖然夏梅這角色是好的,可,我不是很喜歡她啊!個人喜歡...嗯!
私心希望蓮可以跟琴音在一起,因為我喜歡福田沙紀(阿飄)。

柚子、蓮的媽媽...得了胃癌,不是這樣的唄?
話說,原來到處都有會騙人可以治百病的水啊!(茶)。

想改變結果,就必須付出行動。
學了句好話!

第十集,再次被柚子感動到,那麼努力學習的柚子...
蓮還是跟夏梅在一起= =結尾被巴了兩巴掌,我噴笑了!這是“我的野蠻女友”吧!XDDD
還好,柚子的媽媽開完刀有恢復健康,沒有狗血的癌細胞轉移之類的。
這集的小葵是五集以來,最可愛的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