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快樂。
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真好。

據說,今年310只有三個人回去-我、阿缸還有林吳宗。
一年比一年悽慘。
噗。
算了!這不是重點。

話說,今年被坑了45塊。
話說,今年跟幾個老師聊的比較多。
話說,今年知道的八卦真是多。
話說,今年一整個妙。

丹鳳明明就很小啊啊啊!
為什麼找個老師也可以這麼辛苦?

   *笑話。
爬到四樓去找阿洪,阿洪不在辦公室。
在外面探頭探腦的時候,被廖美蘭發現了!
指著我們兩個說「妳們兩個還是瞇瞇眼。」...OS:什麼鬼啊?我哪裡瞇瞇眼了?又不是張小強。
整個就很好笑。
重點是,她還記得我們喔?

走上走下好像已經成為每年必備的行動。
在找阿洪的時候,都要上上下下歷經千辛萬苦才會找到。
這樣也不錯,久久來環繞一下丹鳳。

   *310。
二度上樓找阿洪的時候,半路遇到一大群人在抽菸...換邊樓梯走時,順便去看了以前的教室。
「這真的是310嗎?」「聽說,好像,是。」「是根本吧?」
310的教室,我們離開他三年了耶!好久沒走教室外面的走廊,整個好懷念。

去老師現在教的班級的教室找他的時候,他剛好在跟他們班畢旅的導遊聊天。
我們也跟他聊了一下。
嘖。
據說,淡商我這屆的上一屆的畢旅她也有帶。
據說,我這屆畢旅導遊團的老闆上禮拜才去她家泡茶聊是非。
然後,她的太陽眼鏡很礙眼...室內是有太陽喔?

   *我們聊的很開心。
跟阿洪道別之後,我們去吃牛排,之後又回學校去找了宜君老師。
宜君老師越變越漂亮啊!她女兒很妙,學生也很妙XD。
剛好遇到學生要集合,老師倒了飲料給我們就跟學生去集合。
我們三個,在宜君老師的教室,聊的很HIGH。
尤其是,歐滴跟鍾佳穎他們兄弟的淵源,笑到不行,又想到,國一時,宜君老師說的那句話「我該來收費了!把我們班當動物園。」
不過,鍾佳穎還是國中時候比較帥,現在越來越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