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發明的= =真是虐待人的東西。

因為滴水的關係比較晚過去,跳跟我說都快結束了妳才來,老實說,那當下有竊喜到(踹飛)。
可,這快結束可真快囧RZ
不關我的事的啊!不是嗎?為啥要我坐到不認識的甲班男生肩膀去...還要給不認識的甲班男生抓腰?為什麼?感覺明天會鐵腿還有瘀青(凹)系暴可以索賠嗎?←整個錯掉。
不過,被架到那麼高沒有說很恐怖說,顧有沒有坐穩都來不及了!還害怕,不過,架到那麼高會腦筋一片空白

啦啦隊這東西啊!真微妙,不喜歡就對了!
希望快點5月1號,趕快比完趕快解脫...
重點是,我明明只是後補啊!而且,還後的很莫名奇妙,讓我整個很不甘願。

話說,有個學姐好像林慈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