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部讓我啊啊啊個沒完沒了的戲,怎麼會這麼好看?(爆走)。
笑中帶淚,淚中帶笑...我想,這就是最喜歡你!!最適合的寫照。

柚子也不是什麼都不懂啊!只是,懂得比較慢,不過,柚子跟小葵真的很像一個大朋友跟一個小朋友。
目前出現的兩個小葵都好可愛啊啊啊!媽呀!小小小葵的星野莉音還有小小葵的松本春姬,妳們倆可以再可愛一點>///<不過,最後一個小葵是佐々木麻緒是美環...我看官網時,被ㄔㄨㄚˋ到了!因為跟我陷再看的太不一樣了(汗)後來才知道,原來小葵有不同時期啊!
蓮好帥,琴音好可愛(這讓我接下來怎麼看很機的安西啊?)我希望蓮跟琴音可以在一起XD不過,蓮貌似跟...
我被第一集,柚子的娘驚到了一下,在大吼那時的眼睛...|||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媽媽。

第一集也幾個小地方還蠻微妙的爆笑。
例如...「妳是小偷嗎?」囧RZ有人這樣詢問的嗎?(大笑)。
還有蓮拿著小葵的衣服裝可愛安慰媽媽那裡...
嗄嗚~~~真討厭,冬季有小朋友的戲怎麼都這麼好看?= 3=

話說,安西有點像一青窈。
中村俊介是不是發福啦?我竟然認不出他來...好歹我也看過他跟vivian演的本家之嫁啊!(飄)。

三四集感動繼續大爆發啊!柚子交到了正常身心的朋友...
看著柚子跟小葵的互動真的很有趣啊!小葵真的好可愛(大爆走)不過,松本春姬就到第四集而已,接下來換佐々木麻緒。話說,小葵發燒那段,為啥可以從被子裡摸出香蕉跟橘子,整個好爆XDDD
蓮這個弟弟,真的很疼惜柚子這個姊姊,柚子被便利商店老闆辭掉那段,跟琴音的對話讓人整個很心酸。



第四集結尾的廁所成功篇。
太可愛了啦啦啦!



劇名:だいすき!!(最喜歡你!!)
電視台:TBS
官網:http://www.tbs.co.jp/daisuki2008/

STAFF:
原作:愛本みずほ『だいすき !! ゆずの子育て日記』
腳本:篠﨑絵里子/渡辺千穂
製作人:山本和夫/川西琢
導演:竹村謙太郎/堀英樹/塚原あゆ子
主題歌:melody.『遥花 ~はるか~』

演員:
福原柚子(香里奈)/福原ひまわり(星野莉音、松本春姫、佐々木麻緒)
福原蓮(平岡祐太)/沢田琴音(福田沙紀)
福原美代子(岸本加世子)/安西真紀(紺野まひる)/勝川節子(余貴美子)
田中桃花(近野成美)/田中清一郎(相島一之)/藤川夏梅(臼田あさ美)
沢田草介(中村俊介)

TBS已正式發表2008年一月期木十時段,將於香里奈主演由漫畫改編的「大好き!!」(最喜歡你!!),內容是描寫主角柚子僅有八歲智能的輕度認知障礙,如同孩子般純潔的她,在身所處的社福中心裡與一名男子相戀,進而組成家庭,不料,正當此夢想才剛起步時,男子卻因事故而不幸身亡,而身懷六甲的女主角決心將孩子生下,卻遭到週圍的人以「智障難以養育孩子」的看法強烈反對,但主角柚子的媽媽卻義無反顧地支持自己的女兒。

自此,主角柚子開始展開了一場艱辛奮鬥的人生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