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超棒的,越聽越愛 輕快的感覺,聽到想律動身體XDDD不過,整個很雷開頭那口白號招聲= =感覺整個很怪又很沒power(汗)。

A FLAME FOR YOU
詞:Luciar 曲:ANTONYDE NILIER DANE
演唱:張力尹


仔細關注 every minutes
讓我感覺你每個甜蜜視線
閉上雙眼 感受整個世界
心填滿的夢想 好想全都展現
感受自由 我唱著歌
你的愛是唯一的力量
如果今天寂寞會來臨
讓我和你一起點亮這一瞬間

A flame for you still burns
為你綻放所有的愛 在我們的世界裡
感受這快樂 所有的激情是愛你的理由
Yeah~
一成不變過著每一天 曾經疲憊的我
一路向前行走到盡頭
我看到了希望 全都將綻放

曾經那些被遺棄的夢想
雖然變成了傷害
告別所有絕望 跟著我一起飛翔

A flame for you still burns
為你綻放所有的愛 在我們的世界裡
感受這快樂 所有激情是愛你的理由

A flame for you still burns
為你綻放所有的愛
在我們的世界裡
感受這快樂 所有激情是愛你的理由

A flame for you still burns
為你綻放所有的愛
在我們的世界裡
感受這快樂 所有激情是愛你的理由
A flame for you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