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張單曲期待超久的。
2nd整個製作的很棒啊!不管是歌還是PV造型,整體搭配的很好。
想來去訂一張回家收藏(飄)。

   *ひとつ
ひとつ很美,美的像首詩。
說老實話,一開始聽到ひとつ時有點點小失望,沒有明日への讃歌那藏族的高亢啊!不過,PV出來後,媽呀!這首真是棒,越聽越有味道,ひとつ整首曲子較平均,不像明日への讃歌,一開始太平調突然來個高亢,有點小唐突。
ひとつ讓人聽到alan歌聲不一樣的風貌,又優雅又柔美的。

   *君想フ空
2nd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是首跟愛情有關的曲子,可,整首感覺很溫暖,適合午後一個人聽。製作人菊池一仁說「alan第一次嘗試middle tune這種音樂風格,歌曲透著輕快明朗的POP的曲風。」我覺得,alan還蠻適合這樣風格的歌啊!

   *東京未明
帶有淡淡的鄉愁,這首超適合出外的遊子遊女聽,據說詞是依alan一個人在東京生活寫的。

   *sign
NEW AGE曲風,穿插著藏族的民歌。一開始有點聽不習慣,聽久感覺蠻不錯啊!有種置身在高原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