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聞最後一段,我眼睛都亮起來了!台灣版有收錄星願、幸福的左岸還有Timeless的mv啊!真好~~~不過,為啥不連Y一起收錄= 3=重點是,28號還好些時間啊!慢慢等...
話說,妳真的來台灣的話,我一定去看妳的!XDDD

「SM新人」張力尹期待唱遊寶島 品嚐台灣麻辣鍋
Yahoo雅虎影劇中心


「SM新人」張力尹期待唱遊寶島 品嚐台灣麻辣鍋(圖艾迴提供)

  韓國各大音樂頒獎典禮勇奪新人獎的首位華人女歌手張力尹(圖艾迴提供),因參加歌唱比賽被發掘,經韓國SM經紀公司4年嚴格訓練,終於推出全新國語專輯,回憶起出道的辛酸歷程,她直呼:「真的是一段很難忘的往事!」

  身為四川人的張力尹15歲離鄉背景到韓國受訓,這段期間她在拼命學習韓文與歌唱舞蹈。她透露第1年在首爾過年時,公司同事與其他練習生都返家過年,只剩她留在宿舍吃泡麵,當時她打電話給父母,整整哭了5分鐘之久,等到比較習慣之後,她開始與同來自中國的Super Junior成員韓庚及其他練習生一起聊天,才慢慢排解許多思鄉的情緒。

  聊到台灣,19歲的張力尹說:「師兄韓庚與東方神起有跟我說,台灣小吃非常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嚐嚐!所以我很希望有天能到台灣唱歌給大家聽,也想嚐嚐台灣的麻辣鍋!想吃吃看與四川的麻辣鍋有何不同。」由於張力尹家鄉四川簡成為「蜀」,唱片公司希望她搶先感受台灣風土民俗,特地準備台灣3寶送給她當見面禮,分別為番薯、麻糬、小松鼠燈籠,期待她有機會訪台唱遊寶島。

  她的全新國語專輯《星願 (I WILL)》於28日在台發行,台版破天荒收錄師兄東方神起成員俊秀與SJ成員始源、韓庚跨刀為她拍的《星願 (I WILL) 》、《幸福的左岸》、《Timeless》等3首音樂錄影帶DVD;《星》、《幸》2曲MV將於下周一(10日)起至12日在MTV音樂台連續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