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話。
昨晚看一半,我還以為遊戲機是潤一偷的,結果不是!小真因為聖南有了遊戲機後就不再跟他玩,就想到如果把遊戲機偷走聖南就會繼續跟他玩,而潤一則是幫小真保管偷來的遊戲機。
話說,潤一跟小真兩個人一起跟大家道歉時,我整個人也跟著害怕到熱起來XD
越來越喜歡齊藤處事的態度還有價值觀啊!
三上這人...真的很喜歡潑人冷水= =很想衝進去跟他說,可不可以不要把你想的套在別人身上。

   *第五話。
這集齊藤出場的很少啊!主要是在講真野跟小倉兩家的小孩。
被送去補習的小尊,看起來就很不快樂!我覺得,就某些部份而言,真野是有點失職的母親,有時會有點得意過頭(也不能怎樣形容啦= =可,我找不到詞)像第一話時也是,因為在新環境交到認為是很棒的新朋友很開心而忽略小尊的感受。不過,為了上國小能跟上進度而去補習,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那上課內容又很詭異= =我覺得啦!(阿飄)。話說,齊藤巴真野的那巴掌巴的好響亮,整個驚到我了!
小倉也忍受不住,脫離三姑六婆一群,加入齊藤大姐的陣容啦!XD
那位健身教練是同性戀吧...吧吧(遠望)。

   *第六話。
我說,有怎樣的媽媽就有怎樣的兒子= =不管怎樣,多少都會有影響啊!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人呢?(嘆)齊藤跟柳川家母子的大戰,看來沒完沒了了...
想不到菜店老闆娘是綾子的媽媽XD話說,每次說到誘拐小孩的犯人時,五右衛門就會剛好出現還帶有一樣的特徵...整個很莫名的好笑。
一開場時的舉重,真野跟小倉的表情也很逗啊!(阿飄)。

   *第七話。
齊藤因為腳骨折住院去了!骨折原因讓人大噴飯啊!XDDD
想不到,幼稚園園長還有個雙胞胎哥哥,是個醫院院長,還是齊藤住的那家醫院的院長,做弟弟的幼稚園園長打電話去控告齊藤的所做為,唉!果然是雙胞胎兄弟,行為舉止都那麼相像...
現在,還看不太出來柳川市議員是好人還壞人啊!= =雖然在醫院中的表現,應該是好人。

喔!主題曲「ENGAGED」越聽越好聽,観月ありさ唱的真棒!這是新愛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