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在n+1次後,終於跟miffy見面了!
之前幾次跟小柳柳出遊,小柳柳都有問miffy要不要來?不過,都因為種種原因而沒有見到面,但是,這次終於見到面了!感謝228(爆)。

跟miffy見面前,小柳柳先帶我去日新朝聖,大看板看了好HIGH。
小柳柳提議跟看板拍照,一開始我還有點放不開啊!(謎:在廁所都可以直接坐在地上拍照的人...)不過不過不過,成大爺的看板整個就是在吸引人去戳他鼻孔(狂巴)小柳柳那一戳完全命中鼻孔(成龍:囧RZ)。
拍照拍了一陣,就坐在看板前休息聊天。

然後走回小柳柳學校門口等miffy...話說,走過去的時候覺得好遠,走回來卻一下下就到,超神奇的!(謎:神奇在哪裡?)。
在快到中技校門口時,我原本要說「我如果這時候說想去買個甜甜圈吃妳會不會揍我?」不過,想說都要吃飯了還是不要說好了!小柳柳就說我們先去買甜甜圈吃吧?噢!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
買完甜甜圈還去墊腳石晃一下,我買了東野圭吾的《嫌疑犯X的獻身》,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趕快結帳回中技校門口。
吃完甜甜圈,小柳柳把垃圾拿去丟,miffy的電話就來了!她正在過馬路啊!我先看到她的,照片果然不是看假的(樂轉)。

初次見面,整個好害羞啊!重點是,很怕冷場,一開始真的有點點冷場,不過嘛...嘿嘿嘿。
午餐吃“雙羨茶堂”,等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先填好菜單了!入位後就狂聊天,聊了好一陣後,開始疑慮了!餐點怎麼還沒來?「這個不用給他嗎?」
早我們一步入位的人吃飽了,晚我們一步的人也吃的差不多了...“一切盡在不言中啊!”這句話真實用。
好不容易,盼了好久終於盼到餐點,開動前,小柳柳先給餐點拍照啊!還有神聖的第一口(?)默默說,之前沒這樣啊!

這之間,本人我發生了一件極為笨蛋的事。miffy拿出她的“香菇”鏡子來時,我,說烏龜...(大爆)香菇啊香菇,誰叫你要變藍色,我相信你很開心多了一個“烏龜”的綽號,是不是!是不是!
miffy之後也直接叫他烏龜= =還說這樣很特別,小柳柳很不客氣的在旁邊附和...地洞!我要地洞啊!

講著講著,不知味啥聊到“日劇”...喔!要嘛不HIGH,一HIGH則瘋,整個聊起來啊!我是因為出來讀書,有了電腦後才開始追日劇看的,想不到這竟然可以讓我跟miffy聊成這樣,而且,我們講到的日劇,就算沒看過也有聽過這部日劇,真是太可怕了!之後還聯合對小柳柳砲轟齊藤的好看,講到小柳柳也很想看。
還講到電影,換小柳柳跟miffy聯合跟我講頂尖對決,講到我整部電影都在知道在幹嘛了!改天一定看看這部,話說,兩位講到差點沒打起來XDDD
然後話題又被帶去彩雲國物語,噢!不!都是小馨害的...小馨:關我啥事?(無奈)小柳柳很慷慨激昂的數落我跟miffy「小馨都看完了!妳們兩個呢?」唉!千言萬語就只有「小馨看完她就這麼開心,我們倆看完她不就要舉國歡慶了?」
話說,小柳柳還有提到她想把每一集都每秒截圖讓沒時間看的人可以看,miffy馬上說「這樣子,我寧願看動畫,至少不用邊看邊用手移動滑鼠。」miffy啊!妳真是說到大家心坎裡去啦!旁邊的某柳聽到這句,想當然的爆了...
之後又講了蝴蝶效應。
聊日劇聊電影時,還有講到學校的事,得到的結論就是小柳柳說的「班班有本難唸的書啊!」還講了小柳柳“推銷員”本色。

離開前,在拍了幾張照片,“定時拍攝”又出場啦!說到定時拍攝,又想到某次本人我的預言...高度不夠,小柳柳還把杯子倒過來當墊高的,還順邊幫他拍張紀念照XDDD

原本,跟miffy吃完飯,小柳柳還要跟我回沙鹿參觀弘光的,不過,跟miffy一聊聊太HIGH,出簡餐店已經很晚而作罷,這,n要填入多少才會+1成行呢?拭目以待(阿飄)。
我跟miffy搭車是同個方向,等公車坐公車繼續聊日劇,miffy要去補習班拿東西,所以提早下車,下車前還說「要不是我要去拿東西,不然我一定跟妳搭到xx(忘了哪)。」
噢!有日劇跟電影聊果然不寂寞啊!下次小馨也要一起來,日劇電影研討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