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變冷了!

我想說的是,我們去玩彈珠了!XD好久沒玩...整個超HIGH的,整個很像笨蛋,還要老闆娘交怎樣玩(爆)。
我進了好幾次,不過,一直卡在第二關= 3=
話說,台中的彈珠跟台北的彈珠整個好不一樣!進了沒有票卷,不能換禮物←想換禮物的幼稚鬼。

嘗試了草莓紅茶,真是難以言喻的味道...有草莓的口感還有紅茶的澀味,整個超甜的囧RZ
其實,我們原本已經要回宿舍了!結果,我說我想喝飲料,不介意我們在往回走一次吧?(已經在飲料攤那經過兩三次...)還很欠揍的說,如果往回走我又說不買會不會想揍我XDDD

買了大浴巾←此行最大目的。
一個夜市我們來回晃了好幾次。
我想吃章魚燒、糖葫蘆、辣炒年糕、花枝丸啊!決定了!下次去我要邊走邊吃。
回宿舍時順便去買了衛生紙...

「如果把這大浴巾丟掉,明天可不可以不用上游泳課?」
「如果可以,我願意付妳兩百塊。」
這是兩個笨蛋在回宿舍路上的對話。

話說,是不是真的該來去逢甲逛一次啊?來台中沒去逢甲感覺被ㄉㄧㄤ好大(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