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提議,是我提的XD吃火鍋好啊!這也是我們四個頭一次全員到齊說,真開心。

英文課跟阿魚還有亞儒不同班,下課後就先回家了一下,等亞儒打電話來才又出門...走路走到一半才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我電視有沒有關啊?囧RZ衝到門口才發現一個重點,電話裡說的門口是哪個門口啊?N棟門口還校門口,結果人是在校門口=口=阿魚則是先回家放東。阿魚來了後,又再說了一次電視問題,她聽到整個表情變的很好玩XDDD

我們先去台糖買火鍋料。一開始還一直找不到這類素材在哪...個人我還很白痴的說,該不匯台糖沒有在賣吧?(爆)。下手扶梯時,我跟阿魚仗著不用顧購物車,兩個跑超快的,還差點跑過頭。

明明拿購物籃就夠了!拿購物車,買的東西看起來好少。
阿魚看到29元的大大大罐可口可樂,整個人超興奮的XD還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就在我們說我們先下去妳慢慢考慮,他就抱了一瓶衝過來...
回學校時,我們又搭上同一司機的車。
阿魚在學校下車,回宿舍拿東西,我跟亞儒則到萊爾富那下車,去買湯圓。

回我家先打電話騷擾跳跳拿鍋子,跳跳的聲音一副就是剛睡醒的樣子,然後亞儒就去跟跳跳拿鍋子。阿魚也打電話來說她要出門了(不是應該到了再打電話嗎?= =)跳跳又打電話來,問要不要35咖啡的那種泰式醬,講著講著「那,我乾脆就去吃就好啦!」「那就來啊!」就從原本的三人變成四人火鍋。

四個仁吃火鍋超興奮的,邊車邊閒扯,整個有很幸福的感覺,不過,大中午吃火鍋感覺真奇怪...之後還跟跳跳講PS用套索摳圖,還有給她們看功夫之王的預告片XDDD最後,台糖買的韓式泡菜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