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瞎幫久違的聚餐,本幫顧問號稱此為瞎瞎幫2008年初中央常務會議...嘖!有沒這麼正式XDDD

在記錄本次聚餐經過前,一定要提提,15號是啥好日子?大家都搶在這天(飄)。參加瞎瞎幫聚餐前,先衝淡商,去看園園班還有老師們!大家都知道阿梅記性不好,還是硬要問她「我叫啥名子?」本人我的名子還是在提示出黃跟佳後才想起來囧RZ還不忘說起n年前剛進入淡商自我介紹時她老人家蹦出的“彗星撞地球”(凹)。
這次因為約的比較奇怪(?)好些人都沒到...不過!不過!不過!我有看到林紋,林紋啊!然後大家被硬逼吃便當...臨慈玉說「我們今天一整天都有課,只有中午有時間跟你們吃便當,午休時間過後你們就可以走了!」噗!不是這樣的吧?不過,我跟小昕先溜走了!小昕要去看醫生,我要去赴瞎瞎幫的常務會議(大爆)。
回淡商的感覺整個很微妙啊!好懷念以前走在校園的日子(不過,每天早上的起床,我都很慶幸我現在不用上學= =實在好冷...)園藝科辦公室變好多,老師全變短頭髮了!

接下來就衝忠孝復興...快到忠孝復興時,仔仔打電話來了!我說我差一站,她盡然跟我說「沒關係!我再過馬路。」這...嗯!就在我在五號出口的樓梯奔跑時,她又打電話來了!我說完我在爬樓梯了後就聽到她的尖叫「看到妳了!」根據幫主的說法,我們三個是前後不到幾分鐘同時到達的,有沒有這麼有默契啊!XDDD

今日會議地點是“SKYLARK 加州風洋食味館”,幫主顧問大力推薦的。還真的是不錯啊!環境優食物好吃份量大又划算,差點沒撐死。邊走邊聊天時,某人走過頭了!啊!默默說...其實,我也差點跟某人一起走過頭= =還好是因為仔仔勾著我走路有拖住才沒跟著走過頭(爆)人家我不知道在哪嘛!除了吃飯外,我們就是瘋狂聊天!神川的憲兵生涯真是精彩啊!(茶)沒當兵聽這也HIGH。在不知不覺間,我們也在SKYLARK坐了三個多小時,還好服務生沒來趕人。從SKYLARK出來,原本想說去西門逛,後來還是敵不過想聊天的狀態(←其實是沒啥好逛)在陪仔仔買完麵包後,又到星巴克去續攤。如果說SKYLARK是新生活之聊,那,星巴克絕對是回憶之聊,我們怎樣認識、熱舞、05年那場熱舞大聚會、秀怡姐回屏東的燒肉聚餐等等的,通通都把他拿出來說了一遍,整個超懷念的啦!

之後到BEST電器閒晃、聽神川講資訊,神川先去撘車後,我跟仔仔又去逛了一下地下街後就結束今天的行程。雖然說瞎瞎幫很久沒見面了!網路上也沒啥遇到聊天,但,一見面聊起來還是欲罷不能啊!就像仔仔神川說的,這是感覺問題XDDD期待下次瞎瞎幫聚餐。



幫主仔仔版記事:這三天
顧問神川版記事:SKYLARK 瞎瞎幫聚餐 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