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新聞時,我有驚到!這圖片不是小柳柳拍的那嗎?我還以為我眼花,結果,是真的。小柳柳,妳紅了...XD這篇新聞最大的賣點就是那四張圖片,當然,功夫之王、菲菲也是非常大的賣點。話說,這篇新聞真的寫的很棒,我愛~最後,每日一句!期待四月功夫之王啊!(樂奔)。

---

《功夫之王》台灣海報曝光 劉亦菲並肩功夫巨星
新浪娛樂


劉亦菲並肩成龍李連杰


劉亦菲版海報


成龍版海報


李連傑版海報

  由李連杰、成龍二大功夫巨星聯決主演的《功夫之王》將於4月18日全球上映,近日,記者發現,在台灣的各大電影院己搶先懸掛出該片的各種版本電影海報,開始提前造勢。

  除了早前,國外網站發佈的四位主角「背影海報」外,此時,台版海報新增了成龍、劉亦菲、李連杰三位主角的單人電影海報。從設計看,台版的單人海報有別於春節前美國網站發佈的五款單人海報。

  可見,這次製片方除了用成龍李連杰二位動作天王作為賣點外,片中唯一女主角——劉亦菲,亦穿梭於二大功夫巨星之中!記者就此事採訪了電影院負責人,據透露,因劉亦菲主演的《神鵰俠侶》在台灣收視率極高;而她所飾演的小龍女一角,更在當地掀起熱潮,所以發行商特別增加了她的單人海報於二大巨星之中,可見這位充滿中國古典美的「金燕子」影響力,倍受製片方重視!此舉,為劉亦菲發展國際電影之路也無異打了一支強心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