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小柳柳把天生一對PO上後 很無聊的又去找痞客狐仙算算!
這次對象是小戀XD除了我和小戀外 還請痞客狐仙幫小戀小柳柳也算算,這結果 讓我喝了一口紅茶的同時‧‧‧嗆到了!
話說 我也想幫小馨跟我們三個算算,可 痞客狐仙不支援非pixnet的帳號= =在此呼籲 小馨快加入pixnet pure行列吧!
廢話講完 各位看倌看讓我被紅茶嗆到的結果去吧!XDDD



sMileMi對uha24748。
我就是在看小戀與我的那點在跑時‧‧‧被紅茶嗆到的!
興趣H笑點食物個性都100%是怎樣?



allEvawords對uha24748。
小柳柳對小戀跟對我的結果一樣 除了宅度。

啊啊啊!這是怎樣怎樣怎樣?整個驚到我了!
再次證明,朋友果然也是有速配值的(敲手)孩子果然是不能偷生的(踹走)。
小小小萬歲~~~眾:‧‧‧囧RZ

順便放上我跟小柳柳的結果讓大家比對好了!XD謎:明明就妳想再放。



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