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聽說傳說,當晚菲菲六點多留言,七點多回覆還在第一頁...真不愧是除夕夜,回老家的回老家、吃年夜飯的吃年夜飯,而我就是那個回老家摸不到電腦的人= =只能看著ur跟某墨兩封一模一樣的簡訊還有小柳柳的電話轉述,讓我在黑夜無人的馬路上槌心肝(凹)好啦!以上都不是重點(眾踹)說歸說,還是很開心菲菲除夕夜來學院祝福大家,最重要的是,期待4月份「功夫之王」上映,跟小小小一起進大螢幕看菲菲XD

祝台湾的朋友鼠年春节快乐!

语亦菲扬的同学们:
过年好,新春佳节,我给大家拜年了。忙碌了一年,终于可以在家过一个喜庆的春节,非常开心。谢谢大家对我和妈妈的祝福,也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快到年夜饭的时间了,大家是否和家人一起呢?有没有吃饺子?放炮竹呢?
祝大家鼠年天天快乐,事事顺心!



                                     亦菲 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