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上小柳柳說的一個非常悠閒清靜自在寧靜...的日子裡,一年一度、第二年學院尾牙,在細雨飄飄的天氣中登場(請歡呼鼓掌XD)。

我說,這次的尾牙還真是一波三折(謎:波在哪?折在哪?)啊!
開心的是這次四位小小小依舊都有到齊XD不過,最開心的應該是某位當爹的,他可終於同時看到他家四個女兒。
重點是,我帶路沒帶迷路啊啊啊!噢耶!

   *西瓜頭、西裝頭跟獅子頭。
是我太久沒看到飛翔跟雨哥哥了嗎?怎,這兩位的髮型同時變的這麼的...有型(?)。
至於森阿姨,認出他來完全他那顆頭,實在太醒目了!嘖嘖嘖。

某人則繼暑假校外教學後,第二次被我打擊...「你是不是又更胖啦?」

   *焗烤義式肉醬飯。
不是我說的,我點的焗烤的起司真的很像在咬橡膠...小戀小馨都可以作證,除了這之外,他還蠻不錯吃的。

這次尾牙的重點,當然就是“殺手”啦!小柳柳小馨整個很堅持這個XD不過,玩這真的頗HIGH的,可以帶動氣氛。
最經典的莫過是雨哥哥啊!黑夜降臨,殺手請抬頭...這位不是殺手的仁兄拼命的抬頭,前面說被狂傲干擾就算了!最後那次(←很不巧,主持人是我XD)實在有夠爆的。最最最好笑的,莫過永遠的第二輪...
小戀是最佳殺手女王XD整個就是當殺手的料,小柳柳是最後那盤卯起來殺,而我,絕對不是當殺手的咖(凹)。
上司拔拔則是默默的一值累積分數,說真的,上司拔真的是一臉殺手樣XD他還裝無辜說「我看起來有那麼像當殺手的人嗎?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是那麼的和善。」結果被大家同時吐槽說像殺手。
我因這殺手帶回了一張簽名照,噢耶!
「冤冤相報何時了」榮登當日經典語啊!(茶)。

還有最後那個青蛙下水,撲通撲通撲通...XD

最後,在小戀雨哥哥要趕火車的情況下,結束全體聚會。不過,回家後,他們說他們錯過那班火車,搭了之後的自強號,坐了四個小時...那,如果多留點時間,搭五點的車,會不會比較好?= =小戀還可以跟我們去中友御用地(爆)。

全體拍完合照、解散後,幾個留下來的再風車轉轉門口待了一會、拍照,之後就到一中街去。
去中友的湯姆熊,玩小柳柳大推的神槍手。神槍手還頗好玩的啊!不過,要一直彎腰,腰有點酸。話說回來,我們在玩神槍手的時候,旁邊聚集了好多人XD

之後,我們三個女生溜去御用地。一直記得是A棟2樓,不過,正確是A棟3樓。還真的,繼續創記錄,在裡面待了半個小時。小馨一進去就因為廁所HIGH了!之後,卯起來拍啊!繼續不顧形象的坐到地上去...這次還玩更多的拍照模式XD御用地不愧是御用地。



---照片,寒假過後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