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彗星來襲 申彗星SHIN HYE SUNG/新的一天THE BEGINNING, NEW DAYS…

我怎麼都沒發現?
都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說。
痞客我愛你啊噢噢噢。

申彗星 第一個人 MV搶先看,要不是在痞克首頁看到這篇...我都不知道我錯過啥。
好個彗星來襲!重點是,18號就來襲了!
天啊地啊爹啊娘啊姨啊!佛祖會給你保佑的←整個錯掉。

我一定把你抱回家收藏的XD真是最棒的過年禮物啊!(樂轉)。

最後,誰可以來告訴我為啥是華納發行?
我已經搞不清楚,神話跟神話團員專輯代理權是誰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