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是喜歡...半夜想到啥作啥=口=白癡啊我。
沒事找事做,讓自己睡前受這麼大的刺激,何苦呢?(凹)。
這玩笑開的真大。
突然想說一句話!恭喜發財。

雖然早上就知道生理學改班導上...可,為何連生理學實驗也改班導上呢?
六節!總共加起來六節。
班導用原文耶!考試,連考題都是英文。
我已經感覺我的未來渺茫了!(淚奔)。

如果他沒再改的話。
禮拜一跟禮拜二是三四五六七八節全滿。
禮拜三是三四五六節。
禮拜四是一二節。
禮拜五是一二三四節。
這...這這...真讓人不知該哭還笑。

下學期真是刺激。
不過,可以確定我愛禮拜四XD雖然是英文課,不過還是這學期的老師,加上,只有那兩節(飄)。
禮拜五沒一二那兩節微積分我會更愛。好吧!至少他可以讓我提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