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約會可是千辛萬苦啊!得來不易XD
↑整個在瞎想...

今日午餐是小柳柳請客的,感謝小柳柳(抱)。
雖然我們兩點的那,份量大的有點恐怖(爆)。

吃完飯,因應我要求,我們跑到小柳柳學校去晃。
某棵柳樹(?)在自己學校新大樓爆起來了!原本還想攻佔頂樓的,不過,快到頂時,由於陰暗的有點恐怖...就放棄了!從樓上下來,新大樓的警衛(是警衛吧?)問我們,蕭院長什麼的...我還以為他在說小柳柳學校校長,結果...屙!我忘了!請等小柳柳的遊記吧!讓記憶好的跟神川有的拼的小柳柳來解釋(狂巴加毆飛###)
後來又去小柳柳上課教室那棟晃了一下,下樓時,原本要在電梯裡對鏡拍照的,好不容易喬位子好時,我們已經到一樓(爆)加上有人要進電梯,拍照大計失敗。


新大樓四樓休閒空間往上拍,藍藍的天空。


一中街街頭上,小幸的等身人型看板。
我們還很衝動的跑進去要目錄,想說會有小幸的圖片,結果抱回兩份一堆沒有小幸圖片的目錄(爆)。

在一中街晃,聽小柳柳介紹...
去看了很摳的二手買賣書店後,就在人家店門口擺放的桌椅上聊起來,還聊了很久,完全不怕摳老闆出來罵人XD
之後,前進中友上廁所(?)。

在進中友前,看到蕭煌奇,蕭煌奇看起來還頗大一隻的說。
看到時,已經在簽名了!可惜沒聽到現場唱歌。
小柳柳整個很瘋狂的卯起來拍蕭煌奇...結果,這趟拍最多的就是蕭煌奇(爆)。


簽唱會結尾被要求裝可愛供拍照的蕭煌奇XD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啦啦!
在奢華主題廁所上完廁所後,開始搜尋人少的廁所...
原本想說單色主題的廁所會很少人,結果很多人,我們就跑到上次廁所行待了半個小時的高科技主題廁所。
果不其然,我們又在裡面瘋狂起來了!
被我預言失敗的設時拍照成功了!小柳柳的屁股一路翹到回家(小柳柳巴)。
拍到後來,還蹲下來對著下面的鏡子拍。不但蹲下來,到最後乾脆坐下來,第一次坐下來時,還有點不好意思,剛坐下來就有人進來,兩人秒數彈起來(爆)。到最後...整個就是豁出去了!有人進來也不鳥繼續坐在那拍。
在這,又待了快半個小時,拍照拍照拍照。
我發現,米柳約會時啊!一開始都會冷場,然後快結束時就會在中友女廁瘋狂HIGH起來,尤其是A棟2樓高科技主題廁所,那裡根本是我們倆的御用地了了了!(大笑)。
小柳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真見鬼了!


兩個人想模仿alan的某張照...努力的對鏡照。
兩個我,感覺有點噁心囧RZ


P.S.:由於柳樹不想讓人看成精的樣貌,在此臉貌加黑處理(小柳柳狂巴###)。

最後,來去拍讓我大瘋狂的中友佳麗寶大看板。
除了全體外,個人的只有我愛的小幸跟小景,真開心啊啊啊!(樂轉)。
最後還跟他全體的合照,不過,只注重在小幸小景小米(小柳)一連排XD


五人全體。
這系列,小幸小景的造型真的超好看的...尤其是小幸,美到爆。
ERIKA這造型真的不好看= =


小幸小景的個人。
大大的看板,看了好HIGH。


上車前,小柳柳給我的禮物,簡單又很好看的皮夾。
感謝小柳柳~~~









最後,期待下次米柳約會還有御用地瘋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