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同輩第一個18歲的人...紋菁,18歲生日快樂,要快樂要快樂一定要快樂。
今天的生日PART很HIGH很開心XD

中午過後,合作社鐵門關了!千哭了!因為要蛋糕冰在合作社裡,合作社大哥被我跟戢AP提出來又很無情的打入冷宮(巴)一波三折,還是平安的冰了蛋糕。

放學時、憋著尿,躲在合作社好久,就怕半路遇到紋菁,全部都毀了!雖然這樣,我還是一直吵著要回教室(踹飛)。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回園藝館,踏入園藝館就看到阿媛在裝水...千被阿媛嚇到,以為是紋菁,問阿媛紋菁走了沒?阿媛說紋菁走了!千的屁股搖起來了XD走回教室,千又被阿霖探頭探腦嚇到,我也被千嚇到(沒事叫那麼大聲幹嗎?= =)結果就是拖阿霖跟阿媛一起來。
回教室搬動桌椅、吹氣球,阿霖學會吹球,翹著屁股拿著吹成的汽球很驕傲。途中,阿霖一度惱羞成怒,還出現超多好笑可愛的表情,然後,我在教阿霖吹氣球時,被戢AP說很A,不過就是說用力吹而已,哪裡A了?囧RZ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補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