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太機了啦!夠爆笑。
重點是,伽利略的內海、草薙跟城之內全改行了!
連抹布第四集那個讓人氣的牙癢癢的真理跟Dear Friends的香苗也來玩了!
這是大雜燴吧?XDDD
↑這人瘋了!

整部戲看下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公彥到京都後,興高采烈的跑到茶屋去、忘了拒絕生客這項規定被趕出來那段,一大群人唱歌跳舞起來唱送公彥被拒絕的橋段,那段超棒的。
還有,後面他去找駒子那,他竟然只穿一件內褲就跑出去!還買汽油跑到森林去放出小駒我愛你的字樣...有猛到。
最喜歡結尾時,另個尋找七班的男生被貴一郎帶到茶屋,富士子變茶屋媽媽桑、駒子是頭牌,公彥則是當初那個看他鞋就知道他身體健康的老爺爺,呼應到前面,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裡整個很感動。

小幸的角色整個有妙到!一開頭的個性讓我整個很想往她頭上巴下去,重點是,她的審美觀夠詭異...竟然認為公彥是大帥哥。呼~~~這不是小幸啦啦啦!太跳了!話說,小幸的戲份感覺好少啊!= 3=整部看下來,好像比小出還少。

公彥這角色太爆了!好個「人有無限種可能」嘖嘖嘖。不過,比較讓人稱奇的是,他們家老闆會願意這樣資助他亂搞。

堤真一我只看過HERO特別篇,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剛正不阿的大男人,舞妓有點打破他給我的印象。然後,那個14歲少年太假了啦!XD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HERO特別篇的堤真一。

北村一輝的戲份少到爆!實在有夠娘...=口=我還以為他會對公彥上下其手(爆)。然後,又讓我想到眼鏡哥貼的那張圖,我真的中了小登那看到玉山鐵二,不管是喜還是悲都會想笑的毒囧RZ我真的看到北村一輝就想笑。

佐々木麻緒這次演駒子的小時候,她的聲音還是讓我想到小丸子的美環(飄)。

最後,公彥跟貴一郎實在有夠扯的,棒球員、電影演員、選市長什麼都能做。總而言之,這是部不錯的戲啊!邊看邊罵靠靠靠(巴)邊爆笑。



劇名:舞妓Haaaan!!!(舞妓哈哈哈)
配給:東寶
官網:http://www.maikohaaaan.com/index.html

STAFF:
監督:水田伸生
監製:島谷能成、細野義朗、西垣慎一郎、平井文宏、大月昇、長坂まき子、若杉正明
主題歌:グループ魂『お・ま・えローテンションガール』、柴咲コウ

演員:
鬼塚公彦/阿部サダヲ
内藤貴一郎/堤真一
大沢富士子(駒富士)/柴咲コウ
駒子/小出早織
鈴木大海/伊東四朗
先崎部長/生瀬勝久
修学旅行生/山田孝之
こまつ/ 真矢みき


鬼塚公彥(阿部隆史飾)在東京的食品公司工作,他其貌不揚,能力平平,是個普通的上班族。然而公彥有個出人意料的與眾不同之處——他是狂熱的舞妓粉絲!公彥最大的夢想是和舞妓一起玩野球拳!(野球拳是一種猜拳遊戲,猜輸的一方必須脫衣服。)在藝妓舞妓日漸衰微的現代,像他這樣的人真可謂鳳毛麟角,而他其實一直沒能有機會光顧茶屋。一天,好消息傳來,公彥即將被調往京都分公司!

公彥立刻甩了同事兼女朋友大澤富士子(柴崎幸飾)興高采烈地趕赴京都。到了京都,他徑直去了茶屋,卻被“謝絕生客”的牌子打了回來。

消沉中的公彥偶然得知上司鈴木大海(伊東四朗飾)竟是茶屋的常客。鈴木承諾只要公彥工作出了成績就帶他去茶屋。於是,公彥像換了個人似地拼命工作,成功地研製出了新型速食麵,該產品暢銷日本全國。

公彥終於如願以償地來到了茶屋,他正想和舞妓玩野球拳,不料酒醉的棒球明星內藤貴一郎(堤真一飾)突然來到了隔壁的塌塌米間,一時間舞妓們的注意力全集中到了內藤身上。年薪8億日元的棒球手,無論名譽、地位、還是財富都和公彥有著天壤之別。為了向內藤還以顏色,公彥決定立刻轉行去當一名職業棒球手!與此同時,慘遭拋棄的富士子也決心向公彥還以顏色,她來到了京都祗園準備當一名舞妓!

圍繞著舞妓,一場由夢想、嫉妒、尊嚴編織而成的爆笑大戲拉開了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