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前後都是丹中的校慶。
我很乖!畢業後每一年都有回去XDDD

今天原本打定可能不會見到阿洪的,畢竟他帶的班級都畢業了!說不定他不會來。
結果,就在我跟糖晃遍所有辦公室放棄,想說去園遊會買個東西吃時,就在園遊會看到阿洪XD站在園遊會上聊了一下天,阿洪說,廖蔚任他們跟他約20幾分鐘後在他辦公室見,我們也說20分鐘後去辦公室找他,就去買東西,這時阿缸也來啦!買完了些吃的就到阿洪現在辦公室去,好像,每年都是聽阿洪講一些有的沒有的,還好,廖蔚任他們最後終於來了!
之後我們就說我們要先走,走到某個連接走廊那發現,我們國二家政課做的那東西竟然還展示在那,真是太神奇了!
想說在去902還有辦公室碰一下機會,看能不能遇到宜君老師,一開始沒遇到,就在我們等阿缸來時,宜君老師回來了!然後,蔡嘉展打電話給呂亭儀,啪拉啪拉一陣(細節跳過跳過)之後,我、糖、阿缸跟林吳宗還有蔡嘉展又跟宜君老師聊了好一陣子,還從三樓辦公室聊到902教室去。
比較勁爆的是,林吳宗去當演員啦!有演林俊傑跟李玖哲主演的「原來我不帥」。那實在跟宜君老師說林吳宗有演戲喔!宜君老師問說「哪部戲」「原來我不帥。」宜君老師說「你是真的不帥啊!」...嗯!就是那個老招笑話(飄)。
喔!對了!糖跟廖蔚任還很幼稚的在互爆以前的糗事,明明大家都不記得了!還硬要互爆大家聽、笑。
林吳宗的萬年經典笑話又被拿出來講了好幾次。
我們還跟宜君老師說,以後有誰喊矮,就找糖跟阿缸去給他看,喊胖就找林吳宗去給他看...真是個好例子啊!XDDD
今年有我、糖、阿缸、廖蔚任、蔡嘉展、林吳宗跟呂亭儀回去,大家一起聊天還不錯啊!
今年是我這幾次回丹中待最久的一次,10點多到,下午2點多才離開,話說,阿洪臉整個消瘦下去了!白頭髮也多了好多。





大家的感覺都變蠻多的,跟國中青澀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話說,林吳宗真的很大一隻XD



國一到國三的教室,只能隔著窗戶往裡面看,我們那時買的小黑板還在那。話說,我們之後,已經第二個10班進駐了!



國二家政課作的東西,有種恐怖又好笑的感覺(飄)。

大家分開之後,我跟糖還有阿缸就去板橋啦!
午餐兼晚餐吃迴轉涮涮鍋,有撐到。這可以飽到宵夜去啦!
終於買了我喊了好幾個星期的牛仔褲。
另外,去屈臣氏又看到潘裕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