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在唱歌,天使在聆聽。
山嵐間傳來的飄邈迴音。





“地球創世、7日後に生まれた曲”。

會認識alan是個很奇妙的機緣!
大概在九月的時候,在百度一些韓星吧上亂晃時,無意間看到在推薦簽入艾回總部的alan的文。
那時有被這女生的簡介吸引到,不過之後除了那篇文就沒看到啥alan的消息,多少有些淡忘。
直到「明日への讚歌」的PV出現,媽呀!這高音也太震撼了吧!我記住了!
之後載到「明日への讚歌」整張單曲,加入中文網看alan的日記,完全被這女生吸引,很認真又可愛的個性讓人忍不住喜歡。
alan長的很漂亮、歌聲又棒,就像小柳柳說的可塑性很高,我覺得alan一定會紅XD

很喜歡alan的歌聲,有藏族的特質,每首歌卻又能唱出不一樣的味道。
但是,不管怎樣變,alan的歌聲依舊是那麼山嵐飄邈,很空靈又能振奮人心。

---

阿蘭是中國内地第1位被簽約AVEX(艾回)日本總部的歌手!這個榮耀是無法形容的!有多少中國有知名度的歌手(比如王心淩都進不了AVEX日本總部)。
阿蘭達瓦卓瑪一位有着高亢嗓音的藏族女孩,在去年9月從,阿蘭達瓦卓瑪參加了第九屆亞洲音樂節中國内地新人歌手選拔賽,以總分0.005分之差屈居亞軍。因憑借出色的音樂才藝和絕佳的外形,達瓦卓瑪最終簽約艾回唱片。
 
艾回唱片在中國以及美國、英國等均設有分公司,其華語部旗下簽約的華語唱片藝人包括劉德華、王心淩、陳冠希、容祖兒、吳克群、光良、羅志祥、徐若瑄、何潔等,但直接被艾回總部簽約、發行唱片的藏族女孩,阿蘭·達瓦卓瑪還是第一個。

唱片公司為阿蘭在北海道拍攝的《明日贊歌》MV投資達1500多萬日元 (約100多萬元人民币),旋律蕩氣回腸,雖然是日文歌詞,但阿蘭的藏歌唱腔依然高亢而鮮明。據悉,《明日贊歌》EP将于11月21日在發行,其中文版不久也将在國内亮相。EP中收錄的新歌由野島伸司、菊池一仁等大牌音樂詞曲作家創作,他們都是濱崎步、幸田來未等當紅歌星的禦用詞曲作者。

---

大推看alan這篇(有一种爱叫放手。。。)文。
喜歡alan這篇寫出來的感覺。
文筆也許不好,可,fu棒透了!



若想修行千年,只有百年孤寂。
不是我不明白,是我太明白!
不是我太善變,是我太真實!
我就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白狐,略帶瘋狂和憂傷的白狐。。
修行千年,所以百年孤寂。。
我從遙遠的喜瑪拉雅來到了燈火闌珊處。。
漸漸地。漸漸的。。習慣了這個炫奇的世界。。
一點,一點明白了世界上何為情物。。
一次,一次站在沒有燈影的樹下。
看著你微笑。看著你落淚。。
就這麼遠遠的站著。。看著。。笑著。。哭著。。想著。。痛著。。
修煉千年今生來到人世,只為前世未解的姻緣。。
你不記得我是誰,可我每天都想著你的樣子入眠。。
你不記得我是誰,可我每天都嗅著你的體味讓自己取暖。。感覺我並非一個人。。
即使我們擦肩而過,今生你也不會記得我是誰。。
你幸福嗎?快樂嗎?
我感覺到你並不幸福,也不快樂。。。
你不幸福嗎,不快樂嗎?
可我怎麼感覺你幸福著。。快樂著。。?
好吧,好吧。。就這樣再修煉一千年。或許下個世紀你會記得我是誰。。。
就這樣慢慢地放開我的手。。
送你走出我的視線。。。
漸漸模糊了我的雙眼。。漸漸實現模糊了。。
我走了,回我那空幽山谷了。。
回我那夢中的花園去了。。
早服還丹無世情,琴心三疊道初成---------恨!
百年思,終不忘,斷愁腸,難思量。
思念。。
生死兩茫茫;如今一切只能成追憶。。。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這就是我所選擇的,
為什麼,千年後你會明白的。。。(笑)
唉~~ ~~ ~~

---

alan相關連結:
alan(アラン)Official Website
阿兰达瓦卓玛的BLOG
alan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达瓦卓玛吧
alan中文网
alan家族-阿兰达瓦卓玛中文首站
阿兰歌友联盟

小柳柳推薦文:
來自藏族的天籟女聲*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