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篇了!

第七集。
-不該救那女生的!可惡到不能在可惡的女生。
-尾關衝過去抱沖須老師那幕,我真的“噗”了很大一聲,橫內的手銬出現的很不是時候。
-大友拔拔桃子女兒,這很妙。

第八集。
-裝成蘿莉的桃子超可愛的>///<童音更是爆點。
-大友有被SM的天份(?),-桃子真的被蕾絲邊可憐子親了!倆人本集犧牲到最高。
-早乙女跟可憐子一起來找桃子大友時,我以為早乙女跟可憐子變成一對了說!結果...可憐子那頭真是猛!重點是,片岡說她以前也是這種頭,片岡的過去真是不能小看。
-喔!桃子不但喜歡肌肉還喜歡翁倩玉,那身翁倩玉裝...桃子到底是哪年代的產物啊?
-充用柚原曜子這名子的女人是個可怕的人,可惜最後沒說到底是誰。

第九集。
-黑道大哥的疤太假了!←謎:這不是重點吧?
-可惜,最後黑道大哥沒跟櫻子相會,雖然,他有看到記憶中的櫻子。
-黑道大哥是個成功的黑道大哥!應該說,他對待手下的方式,讓他的手下心甘情願的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桃子大友還有社長在面對黑道大哥的手下的表情反應都是一絕啊!
-那個射殺手也太虛了吧?= =
-桃子的哥哥這次大活耀啊!還有,桃子的語言障礙是遺傳的。
-最後桃子爸爸說的那些話很動人啊!不管醫院或視葬儀社都是面對人們生死的,桃子爸爸並不反對桃子在Little Angel工作。

第十集(最終回)。
-金髮桃子還蠻好看的啊!大友非常適合當男公關XD
-最後一集,桃子回到過去的發出的聲響好響亮,創下十集以來的新高。
-還好結局不像預告那樣,是我想要的HAPPY ENDING。
-神勇大友也有凸槌的一天XD結果只是擦傷外加血跡是帶走的番茄醬...這樣也可以暈倒,虧桃子還哭的那麼傷心,重點是,還A走桃子抽到的夏威夷旅遊,更好笑的是,他去旅行時,大家還在他桌上放花神情一副很悲傷,害我也被騙(爆)。
-我很想知道大友送桃子啥禮物。
-雪彌最後離開公關店去當便當店NO.1,可以好好的陪小冰,小冰好可愛。

最後一集伏筆伏很大啊!期待有第二部XD
結尾還出現十集桃子回到過去發出聲響的那畫面,整個超經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