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今早之後,我深深覺得,托兒所還有幼稚園老師真不是人幹的!
我要為你們獻上深深一鞠躬。

小朋友真的好難搞喔喔喔!
累死人了!

我們上禮拜去的同組兩位隊員說根本沒人去啊!
真是騙鬼。
還是我跟阿魚太幸運了?= =四個大人六個小孩。
忙翻了!
帶去要消磨時間的書,也是下午才有點時間看(凹)。

第一個媽媽帶來的小孩,超會流口水的也超會換玩具的。
紀錄表今天紀錄的有三分之二都是他= =
口水流不停,我跟阿魚拼命擦。

第二個媽媽帶來的小孩,男生女生分不清楚。
尤其是小兒子,眼睛超大的。
媽呀!

重點是,我跟阿魚有那麼老嗎?一直叫我們阿姨...我們明明才大一囧RZ

剛到那,我們沒注意到要脫鞋,就穿著鞋進去跑跑跳跳,留下痕跡。
還是阿魚不知要幹嘛坐下來時「外面那是鞋櫃嗎?」
嗯ˋ!趕快拿拖把來囉掉痕跡。

我們還在玩疊疊樂,刺激啊!XDDD

午餐吃的那家,紅茶超難喝的,蛋包飯普通又貴。
一頓80又被坑錢的感覺。

明天還有下午半天。
救命啊!
話說,今天一整天下來,我感覺我的精力全被壓榨光了!
不過,今天的阿魚,是我見過最HIGH的一天,有值得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