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同樣的事一再重複...
可能是多加了些不同。
既無趣又充滿驚奇、希望。
這,就是生活啊!

噢!天!
排球課比賽,被球正中臉打下去,痛,真的有痛到=口=
還好,球從我臉打中往後飛後,有被救起來,對方打回來出界,所以我方得分。
這...好吧!(攤手)。

頂樓在加蓋,據說,今明兩天會是最吵的兩天。
在那麼吵的情況下,我還是睡了兩個多小時= =真佩服我自己(飄)。

禮拜五一整天還有禮拜六下午要去玩具圖書館志工服務。
怎樣去?公車很不方便啊!
想打電話給阿姨請她載我跟阿魚去,不喜歡打電話去麻煩人啊!= 3=
現在滿腦子都在想打電話給阿姨要怎樣講,反覆練習,不過,我怕我電話還是打不下去。
神啊!給我點力量,讓我明後天有勇氣打電話給阿姨(狂巴)。

明天要考化學。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