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是什麼?必要的人還是多餘的人?互相幫助的人還是扯後腿的人?可以商量事情的人還是只會吵架的人?是無法替代的人還是只是在必要的時候利用一下的人?朋友...是必要的嗎?」

這完全就是催人淚的故事,雖然我沒哭啦!= =

會看這部完全是衝著小景看的!剛看的時候有點嚇到,麗娜這角色跟桃子整個跳很大(不過,我很同意小登說的,後面有感覺到桃子回來XD)。不管是麗娜生病前的放蕩不堪(?)還是生病後的轉折,小景都演的蠻到位,幾幕哭戲有讓我鼻酸到。

真紀這角色,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不喜歡!,麗娜要第一次想自殺的時候,她說她了解沒胸部的痛苦就拿美工刀往胸部插下去整個讓我驚到了!怎麼講,小時候的麗娜幫助過她當她是朋友是沒錯...可,好像有點太過了喔!(汗)。而且,她怎能隨時出現在麗娜身邊?真是阿飄(?)。

很喜歡麗娜跟香苗第一次的互動,也微妙到!這小傢伙還講了「大姊姊好可愛啊!」、「大姊姊的胸部好大。」噗!這太噴飯了吧?=口=不過,香苗的聲調讓我想到小丸子裡的美環(爆)。

洋介這角色,腳斷手斷可以接受,沒胸部卻不能接受...真是他媽的烏龜王八蛋!前面還說的那麼好聽,看到麗娜的身體後,一句對不起就走了!這樣才是最傷人的。

總而言之,這是很值得看的一部電影(大拇指)。



劇名:Dear Friends(親愛的朋友)
配給:東映
官網:http://www.dear-friends.jp/index.html

STAFF:
監製:両沢和幸
主題歌:SOULHEAD「Dear Friends」
插入歌: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 (作詞・作曲 金子詔一)
原著:Yoshi「Dear Friends リナ&マキ」
製作:「Dear Friends」製作委員会(東映/東映ビデオ/星光堂/ビッグショット/S・D・P/ダブルス)

演員:
北川景子(麗娜)
本仮屋ユイカ(真紀)
佐々木麻緒(香苗)
黄川田将也(洋介)
大谷直子(護士長)
小市慢太郎(木下醫生)
宮崎美子(麗娜的媽媽)
大杉漣(麗娜的爸爸)


超過270萬本暢銷書的完全電影化,成為女高中生的教主具有超凡魅力的暢銷作家‧Yoshi的同名小說。「朋友是必要的嗎?」所說的是讀者都有過的經驗,具有真實感的故事,不但生活於現在的女高中生和女大學生、OL們,成為在生活中給予安慰與勇氣。原著只是手機小說卻有50萬銷售量,漫畫也超過30萬本是長期暢銷作品。

「朋友是沒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敢這樣斷言說的,是容貌出眾,大家羨慕的女高中生‧麗娜。可是,病魔突然的襲擊那樣的麗娜...就在完全的絕望下,打算親自了斷生命的麗那,面對出現了連她都不記得的小學同學‧真紀。「我也能體會和麗娜同樣的疼痛,因為我們是朋友...」那樣呼喊的真紀在自己的胸口插上小刀。

麗娜面對頭髮不斷掉落,朋友逐漸的疏離,感到全部的絕望,這時真紀出現了!從想死的心去了解“真正的友誼”。為了朋友賭上生命才敎會她“存活的勇氣”。對現代還有這樣的友情吧?你我的手機中都儲存了很多電話,在不能計量的電話中,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這是讓你我從內心去感受的動人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